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技改变教育 希沃易+引爆北京教育展

——希沃易+引爆北京教育展
2016年04月01日 16: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教育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一环,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主,“促进教育公平”、“提高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等问题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中国教育改革问题的关注;同时又面临着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和落实,给本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带来无限机遇。教育的改革离不开教育装备与技术的发展,3月3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及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京顺利举行。

智慧教育领域的领航者——希沃也如期而至参与此次盛会,在展会现场,希沃易+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希沃讲师通过流畅的讲解,为来宾们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经典智慧课堂方案。两块拼接的智能平板中,有着无限扩大的板书空间,老师可以一边展示课件内容,一边在另一块交互智能平板中进行更为细致的讲解,保证了教师授课的灵活性。

希沃

希沃展台

希沃风采

希沃

希沃易+

希沃

希沃易+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相比往年各厂商在硬件方面的“切磋”,面对日趋同质化的困局,今年各品牌厂商纷纷将目光放在了软件的对阵之上。据悉,2016年,希沃还将一如既往地在软件和用户体验改善上持续发力,将竭尽全力地让软件更全面、更易用,制作出更方便师生直接上手、无需高昂的学习成本的高效软件。在展会现场,来宾们纷纷试用希沃的最新产品功能,尽兴地与现场讲师咨询与互动。

希沃

希沃易+互动课堂

希沃

希沃易+常态化录播

希沃

希沃易+互动课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