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martShow启航 以智慧做教育跨界新融合

——SmartShow2016全力启航
2016年03月29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信息化的智慧发展已成趋势

2016年两会顺利闭幕,伴随着全新一系列教育规划政策的出台,教育信息化再次被推向教育变革的风口处。在2016年教育部的工作重点中,教育信息化工作部署被点名要求大力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重点中也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创新发展。

正如连续两年入选教育信息化年度十大新闻的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每一届都历经了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阶段。2014年是智慧教育的开创之年,首届SmartShow将初步形成的智慧教育产业链全面展示。2015是智慧教育的创变之年,SmartShow利用专业展览平台为公众展示落地的信息化、智慧化全面渗透教育体系的实现。

有人说,智慧教育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终极目标,这个概念在2016年将迎来全新解读。

SmartShow2016全力启航

SmartShow2016全力启航

智慧教育的科技融合将在这里开启新篇章

作为以助力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深度融合为目标的展示平台,新一届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将于2016年12月9~11日再次启航,期待与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准时相约,更多看点就等你来!

2016智慧教育重装出发!更大规模、更多品牌。

历经两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展会规模以每年近50%的增长速率扩大。全新的 SmartShow2016展览面积翻倍,扩增至40000平方米,6大展馆的投入将为参展商提供更优质全面的展览平台。展商数量增加30%,将吸引近600家教育行业的品牌企业前来展示,覆盖更多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的海内外名优教育行业企业。展会强大的组委会团队还将为展商力邀更多全国各省市教育局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机构负责人、各级院校终端用户包括校长、电教负责人及一线教师组团前来参观。

SmartShow2016为您提供5大资源整合!更好融合、更优规划。

洞悉市场潜能——深度挖掘千亿级教育信息化市场,依托展会平台为更多教育企业提供更好的行业展示及谋划发展路线。

权威学术引发业界关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等政府级别主承办机构把控邀请专业级观众组团到场参观,更有政府、院校、企业、资本等4大类观众助阵。

梳理深化全产业链——细分参展产品至十四大类,清晰展示行业精尖教育平台及软件商、数字教育出版内容提供商、技术与设备服务商三大展商版块

追寻跨界融合新契机——SmartShow2016继续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深入合作,将优质的数字出版内容与教育行业进行深度融合;SmartShow2016开启与北京电信的战略合作,引入平台合作服务商资源;SmartShow强化教育资本的市场需求,特邀多位教育资本行业的资深专家莅临展会寻找具有投资前景的教育企业项目,为教育企业把脉教育市场发展动向。

多元化媒体传播——100+教育行业主流媒体全程追踪报道展会动态及进行相关品牌营销活动,为参展企业带来面向终端客户的更直观的到位宣传。更有新媒体、网媒、平媒、线下活动等多样传播方式供你挑选。

SmartShow2016 全年推广活动抢先预告

根据往届展会经验,SmartShow2016将为参展商提供覆盖全年时段的丰富行业活动,全方面规划提升教育企业发展之路,为企业提供更多产业推广、品牌塑造等附加价值。活动类型囊括行业高峰论坛、学术研讨会议、权威评选竞赛、院校成果巡礼展示、互动体验活动、企业品牌推广专场等等专业到位的业界聚会。

SmartShow2016全力启航

SmartShow2016全力启航

全年精彩活动拟定列表

想要探寻智慧教育的最新发展,快来SmartShow 2016!

快来拨打展位抢购专线010-57970949!

了解更多教育行业新鲜资讯,请扫码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平台smart_show

SmartShow2016全力启航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展会官方网站www.chinasmartshow.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