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聚优势 希沃&奥威亚战略合作签约在即

2016年03月28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教育信息化领域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国内教育装备行业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全速增长。据悉,国内领先教育装备企业希沃和奥威亚即将强强联手,在3月29日于广州共同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届时将融合双方精尖技术,共同展开一次针对教育信息化领域的深度合作。

希沃&奥威亚战略合作签约在即,聚双方优势强势出击

希沃&奥威亚战略合作签约在即,聚双方优势强势出击

在近日举办的品牌渠道会议中,希沃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寒与奥威亚董事长欧俊文先生公开表示,希沃与奥威亚将在3月底展开以“聚·变”为主题的战略性合作,旨在聚行业优势之力,变教育科技之势,以双方的技术优势为核心,共同布局品牌未来。此言立即吸引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其具体的合作形式和最终成果引发好奇。

近年来,中国教育行业信息化的投入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等工程都在稳步建设中取得了良好的进展。而随着教育教学IT化、在线教育等话题的持续升温,互联网企业跨界布局教育行业、传统教育企业追求转型等新闻屡见不鲜,这在一方面着实推动了教育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同时也在另一方面激化了行业竞争。

在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年规划实行期间,希沃和奥威亚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用户体验,于各自领域中的市场占有率均位于前列,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令人侧目。希沃在IWB行业深耕数年,由核心硬件产品交互智能平板不断延伸,从单一的交互式多媒体显示设备供应商,完成了向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全面转型,目前自主研发的产品及服务已涵盖了教育显示设备硬件、周边教学产品、教学软件、在线培训等领域。而奥威亚则凭借在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使其成为在校园录播系统、跟踪系统等多领域的佼佼者,在设备集中控制管理平台与教学资源管理平台的建设上广受好评。在互联网“快”字诀高度渗透的时代,市场格局瞬息万变,此次希沃与奥威亚的深度合作,实则为一次龙吟虎啸的联合出击,势必为双方的下一步发展形成强大的推动力。

多年来,这两家同处广州科学城的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各自的优势明显,且有着高度契合的技术基因,在对于产品和服务上严苛的态度更是如出一辙。此次合作,将不仅仅是一次战略需求上的技术联合,更将是一次针对品牌发展理念的深层次交流。可以预见的是,双方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推动技术壁垒的降低,从而提升一线教师的信息化设备应用能力,为实现教育均衡化产生更加积极的正面影响。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