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北工控新品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亮剑

——华北工控嵌入式准系统B
2016年03月21日 13: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华北工控倾力精工打造的基于芯片行业巨头飞思卡尔Cortex™-A9 i.MX 6处理器的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亮剑市场。这款旗舰级产品主要面向机房监控领域。能为通信基站、金融机构、海关、医院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机房监控系统方面的专业计算机硬件产品方案技术支持。

华北工控新品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亮剑机房监控领域

高科技的层出不穷与广泛应用,使得各企业与各单位都配备了规模不等、种类各异的各种机房。然而其对机房的监管与维护却不一定很超前,有些企业或单位,仍旧采用“专人+24H”值守的老套路。其成本高姑且不论,可是效果也是不尽人意,有时还造成了莫大的损失,甚至是揪心的事故,值得反省。其实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不用人连轴转那般值守,也不必定期巡查,就能实现无人值守,实时监控,故障及时响应的目的,一旦出现需要现场解决的故障,才通知技术人员前去排障。其效率高、成本低、人不累的优势深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或单位的青睐。

华北工控新品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亮剑机房监控领域

机房监控系统要想正常运行、实现功能,还得需要性能强、品质高、更可靠的专业计算机硬件提供“脑组织”支持,否则机房监控系统就会瘫痪或者时不时罢下工,闹下脾气,其结果是损企业一把,坑单位一刀。而以专业与专注闻名业内的工控机行业巨擘——华北工控,就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工业级的优质工控机硬件。如今倾力推出的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就是一款面向机房监控领域的嵌入式准系统,能为各企业或单位带来机房监控系统的强大“芯”。

华北工控新品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亮剑机房监控领域

这款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搭载Cortex™-A9 i.MX 6处理器,性能强劲,能应对机房监控方面的多种监控需求;多串口配置,可支持连接多路传感器设备。用于采集监控的各种数据,并传输给监控中心;多种网络接口配置,便于多种监控数据的远程传输;多种显示接口配置,可用于监控信息显示、触屏操作等人机交互功能。同时作为华北工控的工业级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其还具有华北工控工控机的“金品质”:适应宽温、全密封、华北工控专利“冰翅”无风扇散热系统结构设计、适应宽压电源、抗振动能力强、适应恶劣环境等特质。因而,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是用户机房监控系统专业硬件产品方案方面的上佳之选。

产品参数

平台Freescale

颜色黑色

尺寸482mm× 280mm× 44mm

材质优质碳素高强度结构钢箱体

型号SOM-6502核心板、SOMB-7003底板

处理器Freescale Cortex™-A9 i.MX 6 (单核、双核、四核可选)

内存1GB DDR3 内存

图形控制器CPU集成

SSD8GB EMMC flash

存储1x SATA2、扩展16G SD卡

网络4x 10/100/1000Mbps LAN、支持WiFi、1个SIM卡槽(支持3G/4G网络)

USB1x USB2.0,1x OTG

串口4路RS232/485自适应带隔离,8路RS485带隔离,1路RS232调试接口

显示内置1x VGA插针(调试用)

扩展1x Mini PCIe

散热系统无风扇散热

DI8路DI带隔离

DO4路DO带继电器

AI8路AI

指示灯20路可配置LED

系统控制Reset开关

供电方式220V/AC (DC备选)

安装方式可上架

工作温度0℃~60℃

存储温度-40℃~80℃

相对湿度5%~95%相对湿度,无冷凝

工作振动0.5g rms/5~500Hz/random工作状态下

防护防雷击、防浪涌、防静电

MTBF≧60,000小时

操作系统Linux

华北工控,工控机领域的躬耕者。在工控机领域有数十载的技术积淀、数十年的服务水平,能为客户奉献工控机方面的精品之作。如今再亮新剑,以基于行业巨头飞思卡尔Cortex™-A9 i.MX 6处理器的ARM架构嵌入式准系统BIS-1280,征战工控江湖,为机房监控系统奉献利剑级硬件产品。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