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6创意设计奖”评审工作落幕

2016年03月10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3月5日上午, CCBN2016创意设计奖评审工作会议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创意设计奖评审工作组共收到75家企业的展台设计作品,近百家企业的平面及户外广告设计作品,经过工作组认真、细致的审核,共有51幅展台设计作品和20幅广告设计作品入围。此次评审会专家组由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北京电视台、北京电影学院等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们通过复审和合议讨论两个环节最终从入围作品中评选出12家企业获得“CCBN2016创意设计奖”。

“CCBN2016创意设计奖”评审工作圆满落幕

“CCBN2016创意设计奖”评审工作圆满落幕

“CCBN创意设计奖”评选活动始于2010年,历经六届大赛的不断优化和创新,以及行业专家及参展商的大力支持,“CCBN创意设计奖”获得CCBN展商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今年的评选活动,在往届的基础上更为注重活动的影响力,以广泛引导更多CCBN展商报名参赛为前提,以期让更多参展厂商和专业观众感受到CCBN组委会服务的进步和提升。

获奖结果将于3月24至26日在CCBN展会现场进行揭晓和公示,获奖企业将获得CCBN组委会颁发的奖杯、证书及奖品,以示CCBN组委会对获奖企业的感谢和鼓励。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