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开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首台OLED电视

2016年03月10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9日,酷开于中国(上海)家电博览会隆重推出互联网电视品牌的首款55吋OLED电视——酷开T55OLED。本次酷开采用北京、上海同时发布的战略,将于3月10日在北京鸟巢与酷玩部落联合举办“创新运动玩出态度”主题发布会,也将重磅发布本产品。酷开T55OLED成为互联网品牌首款OLED电视,产品价格也将在此次发布会公布。

 酷开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首台OLED电视

3月9号家博会当天,创维展台旗下酷开展台被近百家媒体及参展者围观,场面壮观。酷开T55OLED电视,具备55英寸OLED全新一代的显示技术,延续T55的艺术风格,在不牺牲功能的基础上兼具美学。薄至7毫米的OLED屏幕、采用悬浮无边框设计、亚麻布艺配搭原木底座、独立6音腔的全音域音响组合在技术与艺术方向均达到了行业前列。

 酷开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首台OLED电视

“黑色美学”领跑互联网电视

酷开T55OLED主打‘’黑色美学“,因为OLED卓越的采用新一代有机自发光材料,每个像素都独立发光,突破原有LED需要背光源才能发光的技术,OLED电视的RGB色信号直接由OLED二极管显示,因此具备自发光特性,同时OLED电视显示屏幕可视角度大,并且能够节省电能。而传统LED电视仍采用LCD液晶屏幕,背灯使用白色LED照明。基于此,OLED有无限接近100%纯黑的色彩。黑色画面时,所有自发光子像素集体休眠,能够实现真正的纯黑,让色彩上更加艳丽,NTSC色域可以达到108%。

 酷开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首台OLED电视

本产品采用旗舰四核CortexA9CPU、6核Mali450GPU、2GBDDR3双通道内存、8GBeMMC高速存储、采用独立6音腔的全音域音响组合,不闪式健康3D,能够实现左右眼画面分离,同时使眼睛更舒适,如此优秀的配置极具市场竞争力。

 酷开发布互联网电视品牌首台OLED电视

互联网电视首台OLED电视

OLED电视早在2013年便正式登陆国内市场,LG和创维两大厂商相继推出旗下OLED电视产品,更被认为将有效刺激未来国内彩电技术革新。而酷开本次成为了国内首家推出OLED电视的互联网电视厂商,基于创维在OLED显示技术的天然优势,酷开在OLED的竞争上拔得头筹。

过去的一年,互联网电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新生品牌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小米、乐视也定期出新款电视,竞争格局如此激烈,预计小米、乐视等互联网品牌也将会出OLED电视来抢占这块市场。

酷开全面引入OLED技术,显然是在抓取高端用户,也势必将彻底颠覆互联网电视市场环境。利用OLED技术的领先优势,将使电视硬件与互联网内容持续发酵,为用户提供霄壤之别的观看体验。而OLED电视更将重新定义高端互联网电视,利用创新技术引领互联网电视市场。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