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 OLED G6电视有望亮相2016 AWE展会

2016年03月09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展会)即将开幕。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头羊,LG电子将在AWE展会上展出最新一款的OLED电视G6,这款电视新品属于LG全新超高端家电品牌“LGSignature”,早在年初的CES展会上就已经吸睛无数并一举斩获了“2016CES最佳创新奖”。

上图:LGOLED电视G6电视亮相CES展会

(上图:LGOLED电视G6电视亮相CES展会)

OLED电视引领画质革命

回顾电视显示器发展史,从阴极射线管显示器(CRT)时代开始,经历了等离子显示时代、LED显示时代,现在OLED显示时代已经来临。

上图:黑色表现&对比度:LCDTVvs.LGOLEDTV

(上图:黑色表现&对比度:LCDTVvs.LGOLEDTV)

是什么让OLED电视脱颖而出?其中的奥秘在于它不需要背光源,每个像素都可以自发光。从上面的对比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出:左边的LCD显示屏在表现一条笔直的斜跨屏幕的光线的时候,这条光线变成了一团光晕,而右边的LGOLED电视,由于能够独立控制每个像素点的开闭,杜绝了漏光,光线周围没有一丝杂质。OLED自发光技术的优点在展现夜晚星空画面时展现的淋漓尽致。如下图模拟的夜空测试中,在纯粹黑色的背景下,每一个光点都交代得非常明确,而LCD电视中的每一个光点都自带“光晕”,模糊不清。

上图:模拟夜空测试OLEDvs.LCD

(上图:模拟夜空测试OLEDvs.LCD)

OLED电视还原画质的能力不仅体现在展现星空中,在表现色彩斑斓的画面时也同样出彩。得益于“ColorPrimePro”技术,LGOLED电视G6能够实现超过10亿种的色彩呈现,覆盖了99%的DCI-P3色域,将大自然的颜色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当OLED电视邂逅HDR技术

HDR技术被称为继4K之后的另一个电视发展趋势,全称是HighDynamicRange,中文译名为“高动态范围图像”,是一种可以同时大幅度地提升对比度和色彩精度的技术。

对于HDR技术来说,除了需要视频源文件支持还需要电视本身的支持。LGOLED技术之所以能和HDR画面产生完美结合,在于OLED电视不仅仅能展示完美的黑色,同时能在低亮度峰值生成所需的光亮区间,继而呈现出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当LGOLED电视搭载HDR技术之后,电视灰暗、明亮色谱、阴影等细节表现会更加出色,可以产生黑得似墨一般的成像,展现出静谧璀璨的星空夜景。

逆天“晶幕幻影”设计

LGOLED电视G6在外观设计上也有新的突破。采用了LG独特的“晶幕幻影“设计,消除了所有让观赏者在观影体验中会造成分心的不必要元素,坚持将优雅与简约的设计发挥到极致。

LG将2.57mm超薄OLED搭载至透明的近似“水晶幕布“背板的之上,令G6整体看起来有一种悬空漂浮的幻影感,并将扬声器与电视底座合二为一形成前置向条形音响。为满足部分消费者将电视挂壁的需求,也为音响增加了可折叠的功能。

LGOLEDG6电视的外观设计以画质与音质紧密相联为出发点,使它不同于其他徒有时尚外观的超薄电视,也代表着家庭娱乐创新的全新境界。

上图:2016年新款LGOLEDG6电视

(上图:2016年新款LGOLEDG6电视)

WebOS3.0让电视操作更加简单

 

WebOS智能系统一直是LG引以为豪的”软实力”代表之作,也一直被市场所认可。2016年LG推出了webOS3.0操作系统,该系统一经推出就被认为是业内最便捷最直观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并且凭借与家用物联网(IoT)设备之间的出色兼容性获得全球领先的测试和认证机构UL的认证。

作为LG电视的旗舰产品,LGG6首将搭载全新的WebOS3.0智能电视操作系统。全新的WebOS3.0系统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在视觉样式上将有很大的变化,并且还将加入一些新功能的尝试。新版本的WebOS将加入MagicZoom和MagicMobileConnection这两个新功能,另外还有升级版MagicRemote动感应遥控器。

上图:LG全新Web3.0系统

(上图:LG全新Web3.0系统)

一直走在电视行业前列的LG,不断用科技推动着生活向前迈进。在视觉、听觉和操作方面,对用户体验的推崇做到了极致。如今LGG6还未在中国市场正式亮相,我们期待它与国内媒体以及消费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以此宣告HDR4KOLED时代的来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