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新推出近似无边框大屏拼接方案

2016年03月03日 13: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大屏幕拼接而成的巨幕在很多特定行业里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拼接时边框的宽窄也是决定其性能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日前,全球顶级的视像解决方案公司比利时巴可就宣布将推出一种全新的超窄边框LCD组合方案“OverView IVD”,其边框宽度达到了3.5mm,最终可以提供接近无框拼接效果的大型LCD屏幕。

巴可推出近似无边框大屏拼接方案

OverView IVD系列 具有亮度高 (700 cd/m²) 和总体拥有成本低(TCO)的特点,并且其显示屏经过优化比一般产品更适用于显示明亮背景和内容,因此更适合应用在白色背景上显示内容的控制室场合。

为了解决 LCD 显示系统中色彩和亮度级别发生改变的这一常见问题,巴可基于集成式色彩传感器开发了一款特殊的 Sense X 色彩与亮度自动校准系统,可以让屏幕在长期严苛工作中保持高度一致性。此项技术可随时自动平衡显示系统,从而无需进行昂贵而耗时的手动校准。这不仅可以优化正常运行时间,而且有助于降低显示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

考虑到控制室应用往往是非常关键的环境,所有组件的正常运行时间需要有所保障,并且需要尽量缩短维护时间,巴可还设计了冗余安全保障设计:在一个电源装置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可选冗余外部电源能够自动切换到另一个电源装置,从而避免因电源故障而造成停机。由于采用的是远程电源,因此电源维护可以在不干扰运行的情况下进行。此外,由于任何人员都能更换存在故障的电源装置,使得过去必须通过专业技术人员来完成的工作成本得到降低。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