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十大误区 广告机逐渐普及选购需谨慎

——广告机逐渐普及选购需谨慎
2016年03月03日 10: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告机如今已经逐渐深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作为新型媒体的典型代表,无论是在人流密集的商场、医院、楼宇电梯等公共场所,还是在秩序井然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告机都成为了不容忽视的存在。

很多用户在购买液晶广告机之前对广告机都不是很了解,盲目的跟随市场潮流进行选购,这样不仅增加了选购成本,而且在系统的构建上也会加大工作量,最终事倍功半。如果在购买之前事先对液晶广告机有所了解,并且明确自己的需求目标,这样不仅能够节省开支,还能减少工作量。所以为了让大家在以后构建液晶广告机的时候更加顺利,效益最大化,雅迅达特为大家整理了部署液晶广告机时容易出现的十大误区。

第一,把液晶广告机构建看成是IT类项目

液晶广告机系统,这个词语听起来跟IT类有关,而且它也牵涉到很多的IT技术,但是,把构建液晶广告机系统看成是IT类项目是错误的。

第二,构建之前没有明确的目标

很多企业商家通过市场了解到了通过液晶广告机能够获取更多的客户,提高业绩,但是真正知道自己构建液晶广告机的目的是什么的商家却很少。商家想借助液晶广告机完成什么事情,达到什么目标,这些都是很关键的问题,如果事先没有明确的目标,那么在部署液晶广告机的过程中是很难获得成功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事先花时间对液晶广告机的成果有个预估,记录预估的内容,然后就此征得上级部门的意见,这能够更明确构建的方向。应用广告机,如果目标不明确,将增加不必要的开支。

第三,无人管理项目或项目管理人员太多

构建液晶广告机是件比较复杂的事情,因此必须派遣专门的人员去管理这个项目,这样才能使一些潜在的问题得到解决。同时,项目的管理人员也不能太多,要不然意见分歧很大,导致问题越来越大,最终项目一拖再拖而无法完成。

第四,节目内容空洞单一没有吸引力

购买了液晶广告机之后,就要开始准备内容了,没有内容的广告机如同没有出版的报纸一样,给人空虚感。一般可以使用公司的宣传视频、促销信息、设计的广告、图片等进行播放展示。同时可以采用RSS网络种子,其拥有丰富的资源库,能够提供最新的新闻,天气,实时更新液晶广告机上的节目内容,吸引观众眼球,让观众流连忘返。

第五,内容一成不变

对于液晶广告机来说,内容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的,新的内容对于液晶广告机的展示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必须找一个能够胜任、有资历的人去创建广告内容,不能再单纯的播放RSS种子上的新闻和通过无线网络预定新闻,毕竟这种新闻都是跟企业不相关的,不能最终推广企业的产品。

第六,随意在任何地方安装液晶广告机

安装液晶广告机之前一定要针对产品的特性、受众群来安排安装地点,切勿随便任何地方安装,否则不仅不能达到最终的目标,还会给企业带来负面的影响。

第七,太精打细算

在安装液晶广告机的过程中,保持预算的意识是没有错的,但是太精打细算也是不可取的,特别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不能因为价格太高,就放弃适合自己的,这样反而会导致成本支出更多,还带不来应有的效果。

液晶广告机是用来传递信息的,仅仅是因为便宜就把钱花在廉价的产品商,这种做法弊大于利,不仅浪费了企业的资金,同时还失去了许多营利的机会。

第八,让一个安装人员扮演了所有的角色

安装液晶广告机是件大工程,如果只选择一个人来承包所有的事情,这是极大的错误的。找到一个能将不同资源整合到一起,并管理好他们的安装人员来作为总承包者,既能为公司省下时间,又缩减了开支。

第九,无法腾出时间学下广告机系统的相关内容

液晶广告机内容的构建都必须是派遣人员具备一些技能去得以实现的,所以工作人员必须要学会如何使用液晶广告机,并且了解平时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小问题及保养方法,这样才能让广告机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第十,选购初期没有考虑未来的功能扩展

在选购液晶广告机之前,没有考虑到后期的功能扩展及软件的升级更新,这样在以后的使用中都将会加大支出,造成浪费。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