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决战”海外 LED显示屏企业突破蓝海

2016年02月24日 10:56  来源:高工LED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国内LED显示产业的快速发展,海外并购开始变得日渐普遍。已经有更多的企业开始把目光投向国际市场,并参与到这场全球化的市场竞争中来。

以去年8月17日,利亚德(300296)对外发布收购美国平达电子(PLANAR)的行业重磅为例,此次收购中,利亚德付出的总价预计约1.56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

要知道10亿是什么概念?根据利亚德发布的2014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4年全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也仅11.90亿元,其中也足以可见利亚德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

根据海关数据统计显示,仅2015年前五个月,中国出口LED显示屏金额达到2.6亿美金,出口数量达44万台。

广阔的市场也激发业内企业十足的热情,以洲明科技(300232)为例,在其发布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就明确指出,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来自于海外业务的拓展加速。

的确,从当下全球LED显示市场格局来看,中国已成为单一国家最大市场,约占全球市场25%—30%。而随着国内市场趋于饱和,国内LED显示企业也必须走出去,以扩大全球市场,才能找到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利润增长点。

以利亚德在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指出,公司的海外订单(含港澳台)已经达到了1.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01%,并将全年海外订单目标锁定在了5.5亿元,洲明科技在2015年上半年,海外市场实现收入4.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7.50%。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LED显示屏企业对海外市场拓展的执着,在于海外业务确实正在飞速增长,并已成为企业整体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