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力卡"WAM-400无线混音系统进合肥

2016年02月18日 16: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此次“数字-力卡”进驻合肥中铁科技大楼会议室选用了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为其提供了优质会议环境的解决方案。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是新一代商业会议解决方案,配备高性能的DSP处理器,采用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与音频处理技术轻松实现高质信号处理,具备实时智能管理和灵活调整配置等优点。可根据任何使用场合和用途快速组建无线会议系统,可搭配无线会议麦克风、无线界面麦克风、无线手持麦克风和无线腰包发射器使用,本次合肥中铁科技大楼会议室主要是做会议发言用途,所以搭配使用的是无线会议麦克风UD-200,为中铁集团提供了优质的会议环境。

合肥中铁科技大楼

合肥中铁科技大楼

力卡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

力卡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

超宽频设计保障了会议发言的流畅性

串频现象在会议室中也是时常发生,话筒的频宽太窄或者搜索的频率不够干净,在会议过程中产生串频则影响了会议的质量。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拥有超宽频设计,每个通道有32个频点,四通道共64个频点,频点的选择性更大,并且力卡的无线设备具有自动搜索频道的功能,可以搜到最干净、无干扰的频率,可快速根据现场情况完成系统调整和布置,从而大大减小了串频现象的发生,保障了中铁集团在会议过程中,发言人在会议发言过程中的流畅性,提升了会议质量,为提供优质的会议环境奠定了基础。

力卡UD-200无线会议麦克风

力卡UD-200无线会议麦克风

数控技术、灵活发言营造了优质的会议环境

中铁集团在以往的会议中,主讲人在发言时,其他发言单元会拾取到一些杂音,影响了整个会议环境。“数字-力卡”WAM-400无线混音系统针对这些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其内置DSP处理器,自动计算系统增益和环境噪声,有效地避免产生啸叫,良好的避免了因为误操作而产生的噪音。此外,声音闸门动作电平自动控制,以新开发的微处理器计算环境噪音来自动设定,把会议中不小心触碰或不慎跌落的物品发出的杂音进行消音。还可自行设置最后话筒锁定功能,确保了背景声音始终存在,会议室内短暂沉默的时间,有一些环境声音存在,但同时也去掉了影响会议的较大杂音,给中铁集团营造了优质的会议环境。

力卡UD-200无线会议麦克风

力卡UD-200无线会议麦克风

灵活拓展、便捷安装适合各种会议场所

WAM-400配备四个无线接收通道,可串联5台WAM-400主机,20个无线会议单元同时使用,若日后中铁集团有更大型会议室需要,也可拓展使用。力卡配备RS-232接口可连接各种中控设备,可控制与会单元的工作状态,方便了对会议设备的管理。跟随中铁集团的发展脚步,除了在会议室以外,在多功能报告厅也可以安装力卡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其具备链接视像跟踪功能,配合VTS-1000自动视像跟踪系统可实现自动视像跟踪功能,满足中铁集团进行视频会议时可扩展使用。

合肥中铁科技大楼会议室配备BOSE音箱

合肥中铁科技大楼会议室配备BOSE音箱

WAM-400功能实用、配置灵活并且安装便捷,无需不限,对于特殊装修要求的场合,可以在不破任何装修的情况下组建会议系统。此次“数字-力卡”入驻中铁集团中铁科技大楼,方便了其会议系统的管理,为其建设优质的会议环境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愿新的一年里彼此携手,发展的越来越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