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六大LED显示屏上市企业如何突破与发展

2016年02月01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LED显示屏行业增长速度放缓,市场需求遇冷,各大企业的年终财报披露中,业绩相比去年波幅较大。面对2016,LED显示屏企业将面临更多的危机与挑战,因而做好新一年的发展规划是每个企业都正在做的事儿。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LED显示屏六大上市企业近期的发展规划吧!

艾比森S3显示屏助阵2016年新年戏曲晚会

艾比森S3显示屏助阵2016年新年戏曲晚会 

利亚德

体育、教育领域成为公司培育的新方向。1月8日,利亚德表示,2016—2018三年中期策略目标是实现利润高复合增长,其中,体育与教育领域将成为公司培育的新方向。

“视听融合发展”。1月15日,利亚德公布面向2016年-2018年的“视听融合发展”三年战略规划、三大引擎战略、创新三大盈利模式:未来利亚德战略升级为“视听融合发展阶段”,由文旅演艺PPP创新模式;创新技术、产品和市场;加大国内国际并购三个方面构成的“创新三大盈利模式”,争取实现未来三年高速增长。

艾比森

加强国内市场渠道建设。1月11日艾比森表示,随着国内市场环境的改善,公司将逐步提高国内市场的销售规模以及市场占有率。

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艾比森1月20日晚公告,公司于日前完成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据公告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电子产品的销售;供应链管理和相关配套服务等。

洲明科技

建立户外LED显示屏交易平台、战略储备SSP运营平台。近日,洲明科技公布建立户外LED屏交易平台以及战略储备SSP运营平台,向价值链高端延伸。公司围绕媒体主要的实际需求,建立合理的户外LED屏定制、销售、安装、运维平台,成为公司未来建立SSP运营平台的战略储备。

设立洲明伯乐产业并购基金。1月14日,洲明科技发布设立洲明伯乐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为进一步加快公司产业升级的步伐,联合相关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力量优势来整合、提升公司资源与价值,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前海洲明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深圳市时代伯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范围内的政府引导基金、社会投资者与金融机构共同联合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的产业并购基金。

雷曼股份

拟购LED广告传媒领域的公司。2015年12月24日,雷曼光电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资产,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广告传媒领域,具体交易金额需以审计评估后的为准。

深挖体育营销价值。雷曼股份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联合举行“雷曼股份冠名葡萄牙职业足球甲级联赛暨中国球员留洋计划新闻发布会”。此次战略合作将促进中葡两国足球文化的长期交流,增加中国足球运动员的留洋学习机会,提高中国球员的综合素质,并提升了公司在海内外体育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联建光电

继续向数字户外传媒领域发力。联建光电透露,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原LED板块业务收入和传媒板块的业务收入约各占一半,随着公司本次并购重组的完成,传媒板块的收入预计占总收入的百分之七十以上。联建光电认为,户外广告是生活空间的一部分,户外广告资源是位置型媒体,其核心价值在于其占领的优质地理位置以及所能支持的展示效果,不会被颠覆,更多的是随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创新升级。

奥拓电子

推广裸眼3D LED显示产品。目前奥拓裸眼3D LED显示产品正在市场推广中,通过裸眼3DLED显示产品,观众无需佩戴其他的辅助设备,就能观看亦真亦幻的3D场景,据了解,公司裸眼3DLED显示产品暂时并没有在淘宝、天猫或京东等网络平台上销售。

加速推进设备租赁、体育营销、场馆改造与赛事运营。奥拓正依托技术与资源优势在这四大领域加速推进。奥拓从2008年起,就持续为奥运会、世界杯等国际顶级赛事提供LED显示屏技术与服务,未来有望依托顶尖的LED技术与深厚的体育资源积累享受着体育产业发展的红利。

面对新的一年,各大LED显示屏企业要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制定合理的战略,在2016寻求新的突破与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