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舒尔公司沉痛悼念董事会主席舒尔女士

2016年01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伊利诺伊州奈尔斯,2016年1月26日讯——舒尔公司今天怀着悲痛的心情宣布,备受敬爱的公司董事会主席舒尔女士(Rose L. Shure)于家中安详辞世。

秉承着企业创始人及其丈夫,舒尔先生(Sidney N. Shure)为公司所奠定的核心理念和基本准则,六十多年来,舒尔女士一直是全体员工的楷模,激励着公司不断前行。

舒尔公司沉痛悼念董事会主席舒尔女士

舒尔公司沉痛悼念董事会主席舒尔女士

舒尔女士始终将公司及员工的发展放在首位。维护商业信誉、促进相互尊重,以及确保所有人得到公平的待遇,这一直都是她的源动力。正是她为舒尔公司营造出一个优秀的工作环境,从而激励每一位舒尔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创造力,并为打造出品质卓越的产品而备感自豪。

舒尔公司首席执行官Sandy LaMantia先生表示:“能够与这位伟大的女士共事,我们无比荣幸。她为人慷慨、心思缜密,对我们公司以及众多慈善和文化机构都作出巨大贡献。我坚信,舒尔夫妇的精神遗产必将留在每个舒尔员工的心间,不断传承,发扬光大。这也是他们所期望的。”

舒尔女士的家人将举办非公开的私人葬礼。

关舒尔有限公司 (www.shure.com)

舒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25年,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话筒和音响电子产品制造商。自创立九十多年来,舒尔设计和制造出各种各样的高品质专业和消费类音频产品,其卓越的品质、可靠的性能及价值,使舒尔产品享誉全球,备受业界推崇。舒尔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包括世界一流的有线话筒、无线话筒系统和入耳式监听系统、专为表演者、演讲者及录音师设计的头戴式耳机,配合便携音乐播放器和智能手机使用并获奖无数的隔音耳机和头戴式耳机,以及专业DJ使用的顶级高保真唱机唱头。如今,舒尔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市场和场合。无论是演唱会舞台、录音室、电台及电视台,还是宗教场所的公共广播系统,会议设施或其他场合。哪里需要高品质的音频性能,舒尔产品就是首选。

舒尔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奈尔斯市,并在墨西哥、德国、英国、荷兰、丹麦、日本、中国大陆以及香港设有生产基地或区域性销售分部。

有关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www.shure.com.cn)

苏州舒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其上海分公司主要管理中国大陆经销商和客户,并提供销售、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