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CON”再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华平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2016年01月22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经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审议通过,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定,华平股份“AVCON”商标再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称号,并获得授牌。这也是“AVCON”商标继2013年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AVCON”再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AVCON”再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

上海市“著名商标”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专业评审,褒奖在产品质量和品牌推广中取得一定成就的商标品牌,每3年评审一次,具有商标品牌领域的权威性。因此,著名商标的注册申请必须满足严格的要求:商标在市场上具有较高信誉、较高市场占有率以及较高商标附加值;使用该商标的商品销售额、利润、税金等主要经济指标在本市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也正因为此,“上海市著名商标”成为衡量企业产品和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自成立以来,华平(AVCON)始终坚持产品和服务品质的提升与创新,坚持品牌价值的专注发展和专业拓展,并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行业机构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品牌认知度、美誉度及影响力得到持续提升。华平(AVCON)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多个自主研发产品和科技成果项目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认定,并被授予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此次再获“上海市著名商标”的认定,不仅体现了“AVCON”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同时也反映出用户和政府对华平的持续认可。华平将以此为契机,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发展,以产品发展提升商标竞争力;同时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继续推动品牌信誉度的提升,进一步加强“AVCON”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平]AH2
[华平]AH2
价格:面议
[华平]AH6
[华平]AH6
价格:面议
[华平]AH3
[华平]AH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