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派发全新精巧7寸电磁笔显示器PD0711

2016年01月13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发布全新精巧型电磁笔显示器PD0711,搭载独家电磁触控技术(Electromagnetic Resonance Pen)及无电源式V Pen电磁笔,可以直接在显示器上直接书写,满足中小型零售业及饭店柜台的签章需求,提供VIP贵宾更自然真实的电子书写体验服务。PD0711精致的外型设计,搭配最先进的书写技术,让零售业及饭店柜台能节省更多空间,达到更多元的运用需求。

优派发布全新精巧7吋电磁笔显示器 PD0711

优派发布全新精巧7吋电磁笔显示器 PD0711

优派首款7吋电磁笔显示器PD0711,采用最新电磁触控(EMP)技术,方便消费者用无电源式电磁笔直接在显示器上检视、书写及签署电子文件,同时体验灵敏流畅,如同书写在纸本上的书写体验。近期内更荣获多家国际五星级连锁饭店青睐,导入PD0711电磁笔显示器作为柜台电子签章以及无纸化工作流程的解决方案。藉由电子签章及无纸化工作流程的整合,客户可以透过数字模式,直接在显示器上完成窗体数据填写、文件签署及储存。不仅完整保留客户签名笔迹,更进一步降低成本资源、加速作业流程、保护文件避免窜改,提供饭店及零售业绝佳的无纸化电子签章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客户满意度。

优派影像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韩敏珠表示:“电子签章已在各大企业被广泛使用,特别是服务业及饭店业。电子签章不仅降低成本资源,流畅柜台作业,更能有效管理档案电子化、促进工作效率及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目前电子签章已逐渐成为服务柜台不可或缺的设备。而我们也预期,其他产业例如银行柜台、百货结账柜台等,也将陆续导入此解决方案,提供更高质量、系统化的服务水平及作业流程。”

面对科技的快速成长,企业也由传统柜台的纸本文件及手动交接归档进化成电子文件和电子签章,以提升实时性服务以及数字化管理效率。优派发表的轻巧型电磁笔显示器PD0711,正是实现让企业能容易导入电子签章及无纸化的工作流程,让服务人员更有效率的提供服务,降低成本资源支出,将工作化繁为简。优派 PD0711采用单一接线的简洁设计,将讯号传输与电源供应结合在一条USB线中,与计算机或行动装置的连接与装卸能更迅速,无须多余的装置,轻松节省柜台空间。独家采用电磁触控技术以及无电源式电磁笔V Pen,提供客户更细腻的电子签章体验。优派 PD0711具备5080 LPI 手写显示分辨率、1024 阶笔压感测以及10mm悬浮感应,符合人体书写的输入技术,能模拟真实写书画笔劲,感触极致细微的电磁笔压力,撷取笔触中不同细微变化,提供客户更细腻、精准的书写体验。

此外,优派 PD0711电磁笔显示器采用7H高硬度屏幕,符合用户多元的使用习惯,更能延长使用寿命并提供便利且安全舒适的电子书写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优派]VX2262wmp
[优派]VX2262wmp
价格:1651元
[优派]VP2365wb
[优派]VP2365wb
价格:3800元
[优派]VP3280-LED
[优派]VP3280-LED
价格:面议
[优派]CD4220
[优派]CD4220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