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乐视CES发布厚度仅3.9mm最薄液晶电视

2016年01月08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时间1月5日,乐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上重磅发布了超级电视概念机型——第4代超级电视Max65 Blade。该产品采用“屏幕+智能家庭中心”的分体设计,采用LG Display屏幕以及康宁的Iris玻璃导光板,薄度仅为3.9mm,是苹果iPhone 6S厚度的一半,等同于两枚1元硬币厚度。这款电视也成为了目前全球最薄的液晶电视

乐视Max65 Blade薄度仅为3.9mm,是苹果iPhone 6S厚度的一半,等同于两枚1元硬币厚度。

乐视Max65 Blade薄度仅为3.9mm,是苹果iPhone 6S厚度的一半,等同于两枚1元硬币厚度。

乐视Max65 Blade薄度仅为3.9mm,是苹果iPhone 6S厚度的一半,等同于两枚1元硬币厚度。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现身CES发布第4代乐视超级电视Max65 Blade

据乐视致新总裁梁军介绍,为了打造超4 Max65 Blade超薄的屏幕,乐视联合LG Display一起对屏幕精雕细琢,选择最薄的光学和结构材料。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产品配置了康宁 Iris玻璃导光板(Glass LGP),其1.5mm的厚度远低于普通的塑料导光板(PMMA LGP),但强度确是普通塑料导光板(PMMA LGP)的36倍。在光学架构上,超4 Max65 Blade将常规的多层膜材架构精简为2层膜材,并使用粘合工艺。在保证画质和坚固程度不变的同时,做到3.9mm极致、纤薄的厚度。

梁军表示,要让乐视的用户可持续运营,超级电视就要有满足多年运营需要的产品性能。因为电视是要使用5-7年的产品,要让硬件适应未来可能的软件或服务要求,就需要超前的、非常高的硬件配置。所以,我们每一代产品都要做当时的最高性能和配置,要领先市场主流配置。

在超4 Max65 Blade发布后,乐视表示将再一次全面定义了生态电视的标准。与全面缓行在电视行业1.5时代、2.0时代的传统家电厂商、互联网/IT厂商不同,乐视通过生态补贴硬件,低于量产成本定价,引领电视行业率先步入硬件负利的3.0生态时代。生态电视具备四大特征。一是配置标准:全面高配,每个新硬件发布代表了当前市场上的最顶级配置和最高性能的产品,能满足未来生命周期内的长期持续运营,满足用户体验的需求;二是定价模式:低于量产成本定价,去品牌溢价、去渠道溢价给用户更多实惠,通过服务补贴硬件,用户可自主选择裸机或者会员合约机;三是盈利模式:不靠硬件盈利,而是以运营和服务持续产生价值;四是化反价值:为生态提供高品质用户,为用户打造极致生态服务。

内华达州州长Brian Sandoval,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FF车辆设计负责人Richard Kim,FF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Nick Sampson现场合影。

2015年乐视超级电视已经完成了300万台销量,2016年会冲刺600万台目标,抢占智能电视前三、甚至冲击行业第一。数据显示,今年919黑色乐迷节,乐视生态总销售额突破17.8亿,其中超级电视总销量突破38.2万台;双11乐视生态总销售额15.2亿元,其中超级电视总销量38.6万台,总销售额9.6亿元;双12乐视生态总销售额突破14.6亿元,其中超级电视总销量28.2万台,总销售额7.9亿元。乐视超级电视几乎垄断关于电视的一切纪录,行业霸主地位难以撼动。

梁军表示,电视在中国的市场总量几近饱和,连续多年保持在4500万台规模左右。但乐视从2013年7月开售至今,每年都完成几乎1倍的销量增长。在过去的2015年完成300万销量,这个数量已经超过了三星、索尼、夏普等国际品牌在中国的销量。

而在海外市场,除了产品研发之外,乐视在2015年已经完成了lemall.com 美国平台基础建设,lemall在2015年小规模销售了包括超级电视旗舰产品在内的乐视品牌产品,并为2016年大规模销售做好了平台准备。

基于美国的lemall上线,第一批超级电视在美国24小时内全部售罄,深受美国用户欢迎。2016年,乐视将在美国落地旗舰产品,包括手机,电视,VR,自行车和其他可穿戴产品。乐视来美国是要成为美国人喜欢的品牌,为美国用户带来利益。

除了美国市场,在中国香港,乐视的50英寸以上4K电视也长期排名第一。今年黑色星期五乐视还通过京东渠道试水了俄罗斯市场,近期更与泰国企业签订首批采购15万台、总计50万台超级电视大单,2016年超级电视还将进军印度市场。

梁军坦言,这些成绩的取得足以证明乐视生态在市场中所获得的认可。并且,随着乐视大举进军海外市场,乐视所构建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系统将进一步被更多的用户以及更广阔的市场所接受。

除了超级电视,乐视生态旗下超级手机、智能硬件、乐视云和内容等全系生态产品都在CES亮相。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乐视超级汽车。乐视在CES宣布与美国初创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首款产品电动超级概念跑车FFZERO1也惊艳亮相。双方还透露,未来将在汽车 、技术、互联网和云、娱乐内容等方面开展深度共享与合作,共同打造下一代互联智能交通工具与出行方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