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合永道成职教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

2016年01月06日 13: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中国步入新常态阶段,经济社会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高层次技能型人才。与此同时,“互联网+”政策的全面落地及双创热潮来临,加快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中国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已离不开产教融合、校企双方深入合作。

为了帮助职业院校和优质企业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应运诞生,并于2015年12月25日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成立大会。作为职业教育校园管理软件开发领域的骨干企业,北京联合永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永道)受邀出席会议,并正式入选“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这充分表明联合永道在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中的地位受到陕西职教市场的认可,同时标志着联合永道在西北区业务及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接受聘书

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接受聘书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是陕西省职业教育的半官方半民间组织,旨在为陕西省高职院校、中职院校以及职教中心与企业之间提供一个整合资源、形成优势、突出特色、服务社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此次学会结合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精神,迎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职业教育大趋势,专门成立校企合作委员会,就是希望能为职业教育和企业界搭建一个更加畅通的信息交流、学术研究、资源共享、机制创新、互利共赢的通道,让更多优质的校企合作项目惠及各大学校与企业,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促进陕西省职业教育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联合永道作为专注职业教育信息化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在遵循国家信息化建设规范的同时,专门针对职业院校的教育管理和教学特色,自主研发推出了整套完备的“职业院校数字校园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和以云计算技术为基础的“职业院校信息化服务支撑云平台”。今年7月公司又重磅推出基于微信后台开发的移动互联网新产品——职教微信云平台,助力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新进程。此次联合永道成功入选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可以说是联合永道陕西省校企合作工作有序展开的一大助力,不仅有利于联合永道深入了解陕西省职教客户,为其提供更多高价值的产品及服务。同时,联合永道在校企合作委员会这一开放平台上,也能够同陕西省职业院校分享自身在教育信息化领域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更好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为公司陕西职教市场业务的拓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