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获CES用户友好型技术最佳创新奖

2016年01月05日 14: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27日,三星电子宣布,其一款新品智能电视获得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6)用户友好型技术(Accessible Tech)门类下的最佳创新奖。据悉,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以表彰消费电子技术领域杰出设计及技术。同时,获奖产品还将在CES创新大奖展区展示,以接受观众现场体验。三星此款获奖电视也将于2016年1月5日全方位地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三星新款智能电视获CES用户友好型技术最佳创新奖

三星新款智能电视获CES用户友好型技术最佳创新奖

“能够设计出画质最佳且人人可享的电视,是我们希望通过SUHD TV和Smart TV来达成的追求。”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副总裁John Ryu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全新的智能电视产品能够赢得CES用户友好型技术最佳创新大奖,这是对三星智能电视用户友好型功能的认可。我们将继续创新,争取让所有的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最佳的观影体验。”

“语音导航(Voice Guidance)”:体验更加便捷

在三星的“语音导航”功能的帮助下,诸如属性设置、网页浏览等通常只在屏幕上显示的功能会变得更加的简单易用。用户只需通过日常对话,就能轻松与电视进行互动,不仅可以录制即将开始的节目、管理各种应用程序,还能查询时间和节目名称等信息。

音量/音质提升(Amplify and Clear Voice):声音全方位提升

三星智能电视的“音量增大”功能可以通过增强高频声波来进一步提高声音的清晰度。而“音质提升”功能则能通过调节电视声音的频率来让人机对话变得简单易懂。

全新图形界面(New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文本清晰度增强

全新的图形用户界面,使得三星智能电视能够达到此前两倍的对比度,屏幕显示的文本也会更加清晰。

用户友好型设计才是好设计

三星不断开发新的电视技术,通过先进而直观的功能以及用户友好型的特性,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观看体验。“语音导航”、“音量/音质提升”等功能就是秉承了其“简单易用+用户友好”的设计理念。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三星]32C350
[三星]32C350
价格:3080元
[三星]LA40C550
[三星]LA40C550
价格:5999元
[三星]LA37C530F1R
[三星]LA37C530F1R
价格:4840元
[三星]460UT
[三星]460U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