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手机伴侣0元试用 酷乐视Q6入驻智客联盟

——酷乐视Q6入驻智客联盟
2015年12月22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的智能硬件热潮中,除了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行业以外,“智能微型投影机”绝对算是一颗耀眼的新星。很多朋友对于“智能微型投影机”、”移动无屏电视“、”移动家庭影院“、”手机投影伴侣”这些名词可能只是耳闻其名,并没有机会进行深入体验。

现在机会来啦,12月20日,国内领先智能微投品牌酷乐视正式入驻智客联盟,届时将拿出5台酷乐视Q6精英版“手机投影伴侣”进行众测!想要免费试用的朋友们快去百度智客联盟进行众测报名申请吧!试用成功的用户不仅就能完全免费试用,还能永久拥有这款酷乐视Q6精英版喔!

图一

图一

智客联盟是百度众测旗下,专为智能硬件爱好者打造的交流社区。智客联盟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人人都是众测师”的经营理念,召集了一大批数码硬件评测师,并欢迎所有人的智能硬件爱好者踊跃加入众测师行列,免费体验最新锐的科技产品。这一次同样也欢迎智能微投感兴趣的你成为“手机投影伴侣”酷乐视Q6精英版的评测师喔!

此次参与众测的酷乐视Q6“手机投影伴侣”,是针对家庭、娱乐、商务等环境而设计的手持式投影系列产品,6月上市即饱受追捧,创下了四天销量四万台的逆天成绩。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酷乐视Q6精英版”手机投影伴侣“都有哪些特点吧:

图二

图二

酷乐视Q6拥有十分玲珑袖珍的机身,只有普通5.5寸屏幕手机大小,仅需一米左右的距离,即可获得60寸大画面展示。内置高5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可为你的iPhone或小米充电两次(同行业中也是绝无仅有),如果仅用于看电影,也可长达2.5小时哦!此外,酷乐视Q6还能顺畅地无线连接:iphone、三星、小米、魅族、华为等明星机型。拥有顺畅的连接性能,手机瞬变影院的快感,就这么简单!当之无愧的手机投影伴侣!

尤其值得大赞的是, 酷乐视新Q6开发了微信遥控及微信在线服务功能。任何智能手机,都无须下载APP,仅需关注“酷乐视科技服务”公众号,就能当遥控器轻松操作投影机,而且绝无传统红外遥控器的死角方向问题。不仅如此,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能立即在这个公众号里得到回复。

对这款酷乐视Q6“手机投影伴侣”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百度智客联盟首页申请吧!众测活动仅设置5台供免费试用喔!试用后提交合格体验报告即可永久拥有它喔!

酷乐视Q6众测活动链接:

http://maker.baidu.com/freeTrial/141/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