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荣膺中国国际智慧化峰会两项殊荣

2015年12月16日 09: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Crestron)-世界领先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日前,快思聪亚洲凭借其在行业内卓越的创新能力及影响力,在2015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智慧化峰会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上荣膺「十大智能家居品牌」及「十大智能照明品牌」两项殊荣。

晚宴现场快思聪荣获「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快思聪荣获「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该评选活动是由拥有十六年历史的千家网主办,「中国智慧建筑品牌奖」被行内誉为智慧建筑行业的「奥斯卡」,坚持着“客观、公正、真实”的原则,经过专家的综合评审,以评定快思聪亚洲获得这两个奖项,印证了快思聪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之市场定位及我们在行业的多年成就。

是次颁奖晚宴聚集了百余家品牌高管、业界的主流精英,以及200多名智慧建筑企业的专家,共同见证各个奖项得主的诞生。2016年智慧家居和智慧照明仍然是最受欢迎、最先进且最为热门的技术,而快思聪更是一直致力于这两个范畴。希望通过制造行业以大数据为支撑,建立用户驱动的智能制造生态圈,从而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打造开放有序、富有竞争力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快思聪荣获「十大智能照明品牌」	祝酒致辞

祝酒致辞

快思聪凭借着家居以及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不断的创新技术,一直处于业界的高处。以其优越及稳定的市场表现,历年以来荣获多个奖项和业界的肯定,此次荣获了「十大智慧家居品牌」及「十大智慧照明品牌」。快思聪作为全球智慧控制领域的领导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以人为本的产品创新和技术支持,力求创造便捷、舒适而又安全、节能的家居生活体验。

快思聪仍一直秉承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的理念,不断研发创新科技,专注智能控制行业40余年,一直以用户体验最终目标,通过复杂的科技打造出简单的操作系统,以改善千百名用户的日常生活。今后,快思聪将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不遗余力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先进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关于快思聪

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 by 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 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

快思聪亚洲自1995年于香港成立后,竭诚为亚洲的集成商及客户提供直销与技术支持。作为集团于亚洲的总部,快思聪亚洲继续展现其于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创新及领导地位,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成立了超过22个地区办事处,包括香港、北京、成都、重庆、广州、南京、上海、武汉、厦门、西安、班加罗尔、清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浦那、印度尼西亚、韩国、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及泰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