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泰视信受邀参加大数据生态系统峰会

2015年12月14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1月25日,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15大数据生态系统峰会。威泰视信公司作为多媒体通信领域的佼佼者参与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威泰视信受邀参加2015大数据生态系统峰会

威泰视信受邀参加2015大数据生态系统峰会

云计算、物联网等市场的蓬勃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大数据市场的扩容。大数据市场不仅成为IT渠道生态关注的重心之一,也为多媒体通信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威泰视信公司敏锐把握行业市场发展潮流,在大数据领域深入拓展,适时推出了“云服务互联网视频系统”、“智能流媒体存储调度管理系统”等相关产品。本次展会上,威泰视信公司携旗下一系列新产品和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参展,精彩诠释威泰视信公司在多媒体通信领域专业、高端、领先的产品及服务。

展会期间,威泰视信公司展位吸引了大量各行业观众驻足参观。参展人员利用本次展会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和商务沟通,详细介绍了威泰视信公司的视频通讯产品和在重点行业取得的骄人业绩。观众对威泰视信公司的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对威泰视信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速度表示赞叹。展览期间,展台数百份威泰视信公司产品彩页、行业案例集锦等宣传资料被观众取阅一空,很多没拿到资料的观众都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希望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建立与威泰视信公司的联系。

北京威泰视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高端的多媒体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科技创新应用,专业成就未来”的理念,推出一系列订制化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专业化产品和服务广泛用于电视会议、视频传送、广播电视传输、视频集中控制等多个领域。凭借卓越的技术成就、丰富的产品组合、专业的服务实力,威泰视信公司用户遍及电信运营商、政府机关、公检法部门、大型企业、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