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深圳市俊毅源电子市场总监冯雅俏简介

2015年12月11日 16: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市俊毅源电子冯雅俏,现任职市场总监一职。公司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户外高亮液晶显示产品的定制研发及液晶屏维护维修业务,现已在国内外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近百家,同时为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我们还将紧密结合上下游供应商的优势资源,推动户外液晶显示产品的新应用。两年的岗位工作积淀和成长,让我有机会结识行业中优秀的客户朋友及同业精英。正得益于此,我愿用我笨笨的率真和真真切切的人文色彩服务好广大客户,赢得大家的信任与支持。生活工作化,工作多彩化是我一直乐于践行的生活事业观,确实现在俊毅源就像是我的一张活名片,更多的时候我希望大家想起我,直接的反应就是俊毅源的冯姐。

深圳市俊毅源电子市场总监冯雅俏

深圳市俊毅源电子市场总监冯雅俏

冯雅俏说“我就是我,那个不张扬静默绽放的花果,一路走来,一路精彩!感恩有您”!

以下内容为客户供稿:

中流砥柱 逆水行舟 为您打造不同的户外液晶显示视界

--访深圳市俊毅源电子市场总监冯雅俏

问:众所周知,今年的经济大环境其实并不景气,在这样的形势下,作为俊毅源市场的掌舵人,您能聊聊俊毅源最看重的是什么吗?或者说俊毅源将以何种策略中流砥柱,逆水行舟?

答:感谢通过这样一个提问让我有机会去跟媒体朋友及广大客户朋友去聊到这个话题。无可非议,市场的核心在客户,要说俊毅源最看重的是什么,我想我们一定得从以下两方面来谈:

第一:加强自身团队文化建设,培养一支训练有素、专业敬业、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都超前的销售队伍。同时在公司内部,我们还将与生产、财务、售后各个部门做好无缝接配合,及时的将市场的声音反馈到生产和售后部门,让我们的产品在整个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环节都有品质、有价值、有保障的良性循环。服务的最高境界就是无服务。怎么来理解呢?俊毅源全体员工都愿意把服务做到前端,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真正从行动上做到让客户满意和放心。当然,在现阶段我们的队伍可能还太年轻,需要进一步得到成长和历练,也恳请广大客户朋友监督包容,我们会做的越来越好!

第二:重视与客户之间的积极互动,及时而准确的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报价信息、整合资源等上中下游的服务。订单的签订,如果仅凭一纸合约,可能最多也只是把一笔订单服务好,相反,更多的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积极的配合客户去做成本核算及风险规避,客户当然愿意选择这样的供应商团队去做配合。

问:贵公司近几年也在行业内获得不少好评,能不能简单分享一些好的案例?另外可不可以谈一下您认为是什么理念让俊毅源在挑剔的市场和客户眼里依然好评如潮?

答:是的。对于外界的评价我们一方面很欣喜,同时也感觉到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因为过去的评价只代表曾经的努力,我们只有做到更好,才能在未来的时间碑里刻有我们在这个行内的地位。具体说到案例这块,截止目前我们已经累计给国内客户提供了10.4寸-84寸亮度不等的户外亮度显示产品共计2865余套,累计为日本、韩国、土耳其、俄罗斯等国外代理客户提供21.5寸-84寸亮度不等的户外亮度显示产品共计1035余套。修屏业务方面,从14年7月份启动以来,累计修复大小尺寸液晶屏共计4212余片。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要感谢一直支持和信赖我们的客户朋友,一个好产品的呈现他们付出的可能比我们多。展示的案例经客户授权后在本次采访的配图上有部分的呈现。回到刚刚提问的“是什么理念让俊毅在挑剔的市场和客户眼里依然好评如潮”,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客户至上、品质制胜、服务优先、知行合一”。

问:现今,尽管数字标牌在国内发展趋势良好,但竞争依然比较激烈,贵公司将如何应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关于今后数字标牌的走向,您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

答:很多人都说今年才是户外数字标牌的开局之年,我们也很庆幸随着市场的热度,俊毅源也在这个市场慢慢有了自己的一点点知名度,不少客户青睐于我们产品的稳定性、喜欢跟我们之间简单真实的合作关系,也更寄希望于能与客户之间探讨更好运用于户外广告显示效果的新应用产品,我想这些应该都是我们在市场上应对激烈竞争的利器和法宝。对于数字标牌今后的走向,我认为:数字标牌必须要更加紧密的结合市政公共建设、环保、医疗、旅游、教育等诸多领域,更加普及化、智能化和联网化,同时也需要兼容互动性,趣味性以及稳定性。可以说,数字标牌的市场是一个浩瀚博大的空间。

问:随着音视频融合化、数字化浪潮,更多的视频工程商、安防工程商、 IT 集成商、智能楼宇集成商、建筑总包商等纷纷参与数字标牌行业工程建设,我们的客户都十分关心俊毅源电子下半年相关的销售和技术及市场支持政策,您能为我们简单聊下吗?

答:我们将整合各个供应商资源,批量化采购原材料以降低因采购总量影响到的材料成本,优化我们的生产工艺,进一步研发出更优的背光方案,以超低功耗的优势产品帮助和引导客户推动户外液晶市场的发展。简而言之,我们的支持政策就是以产品品质为中心点,打造最具性价比的户外显示产品。

问:贵公司的产品除了质量有保证之外,似乎也特别注重售后的服务,俊毅源的售后原则是怎样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考虑?

答:俊毅源一直本着“速度响应,速度回复,速度解决”的“三速度”原则,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售后保障。产品出现问题时,对客户和我们都是考验,因为解决问题的过程正是检验我们和客户服务品质的试金石。在产品销售的任何环节出现问题,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最优先解决问题的态度,以及最实际的行动先解决问题,待问题解决后再根据问题解决的过程,客观公正的分析出现的原因,建立起和谐共荣的客户关系。一直以来我们坚持这么做,也恰恰体现了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而这个理念往往是在产品售后环节才能真正看到实施效果,赢得客户的向心力,最终与客户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问:贵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能不能向我们媒体简单透露一下?

答:下一步我们依然会加强行业资源整合的力度,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线;同时还将进一步拓宽我们的销售思路,加强线上线下渠道的互动,联动国内国外市场顺势发力,也希望我们依然能保持之前建立的口碑,获得更多的转介绍客户。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