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极致体验:sooall声物品牌入驻深圳

——sooall声物品牌入驻深圳
2015年11月26日 16: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1月23日,由sooall声物倾力打造的首场sooall声物品牌媒体见面会暨声物科技深圳基地入驻典礼——“最美硬件·极致体验”于深圳南山创意大厦盛大启幕,一场高于品牌发布会的探讨智能美学生活的顶尖盛会正在拉开序幕,声物集团领导、人工智能领域泰斗、主流媒体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机制而美的宴会。这不仅意味着声物集团在亚洲创新之都深圳基地有力发声,也使sooall声物在全球的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巩固。

声物集团创始人杨清博先生致辞

声物集团创始人杨清博先生致辞

厚积薄发 铸就实力

sooall声物深圳基地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南山区,与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总部遥遥相望,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从精致的办公摆件到整体大气时尚的装修格局,处处透露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硬件创新企业的情怀和气质。发布会上,sooall声物集团董事长杨清博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具有创业情怀的讲述声物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战略规划。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强势领跑者,sooall声物潜心砥砺走过三年的光辉历程。在这三年里,以“最美硬件、极致体验”为战略发展目标,基于体验式新型互联网社区平台,形成智能运动、智能投影、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音响五大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控制、能耗管理、绿色节能、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一揽子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时至2015年底,在实现sooall声物智能未来生态圈的体系中迈上了新台阶。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声物品牌 盛大亮相

自sooall声物推出全球首款便携投影仪以来,声物团队针对现代人过于依赖网络及科技产品、忽视健康及情感交流等社会痛点,不断推出备受期待的智能硬件产品及提升生活品质的解决方案。sooall声物智能家庭影院系列产品和sooall声物磁悬浮音响一经推出即取得市场好评,无疑成为业内明星及媒体爆点,据悉,在新媒体领域向来以内容优势著称的芒果TV将与sooall声物深度合作,首次以联合品牌的形式推出全系列智能投影产品,真正将IMAX影院视听感受融入客厅文化。在此次盛会中,sooall声物品牌在万众瞩目中,在来宾热烈的掌声中,声物集团董事长及其夫人与嘉宾举行了剪彩仪式。在媒体的见证下,一个以“传递幸福感”为使命的品牌企业就此扬帆起航,拉开了sooall声物万物互联的新纪元。

声物芒果UFO互联网游戏机顶盒

声物芒果UFO互联网游戏机顶盒

声物磁悬浮音响-赫尔曼Ⅰ号

声物磁悬浮音响-赫尔曼Ⅰ号

声物音乐维他命音响

声物音乐维他命音响

声物便携云投影D5s

声物便携云投影D5s

声物超短焦3D智能家庭影院

声物超短焦3D智能家庭影院

3年的精心耕耘,3年的履迹奋进,3年的风雨兼程,sooall声物不断突破进取。sooall声物的3年发展之路,凝聚了一代人的创业梦想。如今,sooall声物已经取得3年的果实,但这仅是新征程的开始,sooall声物的未来,势必更加辉煌。

关于声物:

sooall声物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创新平台及智能硬件自主研发的新型科技企业,由北京声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声物(香港)国际有限公司、深圳声物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声物视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声物音响有限公司、北京搜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成。

声物科技围绕云加端核心战略,深度布局光学、声学、半导体、物联网、嵌入式系统、芯片算法、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机互动等方向,大力投入研发力量,分别组建"移动互联网创新中心"、"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中心"、"工业设计创意中心"、"物联网 智能硬件研发中心"、"光学半导体研究中心"、"声学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科研团队分工明确、专业专注、相互协同打造出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型技术创新体系。

sooall声物以“我们传递幸福感”为品牌理念,基于体验式新型互联网社区平台,形成智能运动、智能投影、智能家居、智能穿戴、 智能音响五大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智能控制、能耗管理、空气监测治理、影音娱乐、运动健康等一揽子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我们深信:未来将是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声物科技期待与所有用户及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构建一个绿色、环保、健康、和谐的美丽地球,共同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互联和交融,打造愉悦的互联生活,推动世界进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