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中国智慧城市大奖

——迪威视讯获智慧城市大奖
2015年11月24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智慧城市Smart杯的颁奖典礼上,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荣膺由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年度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为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和取得杰出成就的企业。

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智慧城市大奖

迪威视讯又摘得一项智慧城市大奖

迪威视讯致力于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实施,通过多年来的大型和超大型项目的实施和运营经验积累,成功地为一批城市量身订制了智慧城市发展的长期规划和顶层设计,并协助客户完成项目调研、论证、资金引入、落地实施等项目推进工作。

在业务模式上,迪威视讯己经逐步摆脱了简单的BT/BOT商业模式,积极向平台服务类、运营类的项目进行转型,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并在智慧城市系统建设、大数据运营和激光显示技术创新等多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截至目前,迪威视讯先后成功中标深圳龙华新区智慧城管项目、广西柳州数字城管升级项目、佛山市禅城区数字城管信息采集业务、河南许昌禹州市的信息采集业务和数字城管数据采集、福建莆田数字城管等项目,为公司在全国市场的开拓夯实了基础。

另外,迪威视讯与华为等一流厂商在智慧城市业务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其在数据存储、云计算操作系统及相关硬件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构建自身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的服务和运营的核心竞争能力,成功跻身全国智慧城市综合服务第一梯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