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思科7亿美元收购视频会议软件厂商Acano

2015年11月23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Nasdaq.com网站报道,思科周五宣布,将以7亿美元价格收购视频会议软件厂商Acano公司。Acano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主要提供协同及视频会议软件产品。

根据收购协议,该交易将以“现金+假定股权奖励+额外保留加入思科的Acano员工激励”方式进行,预计将在2016财年第三季度完成。

思科指出,Acano所提供的包括网关以及视频和音频桥接技术在内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允许用户在跨云计算和混合环境下连接来自多个供应商的视频系统。思科表示,收购Acano将加速其向所有领域提供视频服务的协同战略,同时这一交易将为每个端点、每块屏幕、每一工作空间以及每名用户带来最佳的协同体验。

收购完成后,Acano团队将加入由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罗文·特罗洛普(Rowan Trollope)领导的思科协同科技集团。

思科此前已有自己的协同软件产品线。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早在2007年,思科曾斥资32亿美元收购了WebEx公司,并将其定位为视频会议和协作平台。此外,思科还推出了一个更加现代化、名为Project Squared的协同软件平台。不过在去年,思科又挖来前Skype CTO(首席信息官)作为公司协同集团的CTO,旨在彻头彻尾打造一款全新协同平台。

思科此前收购了许多公司,并将它们组合成为了大的企业集团,但这些交易的成功,总是取决于所购买的这些技术能否顺利整合到思科的协作和视频产品线上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