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熊猫商显摘得西南市场数亿广告机大单

2015年11月16日 1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2015年9月17日至20日成功举办。凭借在商用显示领域的创新成果,熊猫商显(PANDA)一举摘得西南市场数亿元的广告机项目大单,成为科技与市场对接的典范。

为搭建企业与市场无缝对接的桥梁,科博会设立了集中签约环节,四川省省长魏宏及副省长均出席了签约仪式。而熊猫此次西南数亿元广告机项目亦成为西南地区创新科技项目应用的成果典范。

熊猫集团拥有70余年电子设备研发制造经验,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目前中电熊猫拥有4个国家级研发中心、5个博士后工作站、6个国家级计量检测中心及实验室、14个省级研究中心、2个省级计量检测中心、10个市级研究中心、15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中电熊猫是中国电子平板显示产业链的终端平台,依靠雄厚的产品基础以及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已为来自政府、企业和军工领域的数千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客户涵盖了公安、部队、交通、水利、电力、电信、教育、环保、金融等多个行业。熊猫旗下拥有大型自主8.5代生产线,在显示设备设计、研发、制造等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设备可靠性和供货能力方面更有保障。

作为国有综合性大型电子企业,熊猫不仅坐拥制造规模优势,更凭借完善的本土服务成为诸多行业用户的“贴心人”。熊猫旗下在全国布设有多达5000余个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身边的服务”。

在商用显示领域,熊猫商显已经拥有了诸多成功的合作案例,其广告机产品也因其便捷的操作,可靠的性能,完善的行业定制能力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这些成功案例不仅助力熊猫品牌在商用显示市场快步前行,也打造了无数标杆性项目,成为创新科技成果与地方应用合作的完美典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