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联智能云录播推动录播行业重大变革

2015年11月10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辰联智能云录播系统是辰联电子汇集视频会议录播行业十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着眼当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充分关注客户使用体验的前提下,开发的全新一代的录播产品。该产品采用云技术,实现录播大规模组网的需求,管理员可以轻松的管理几十台甚者数百台录播设备的录制、点播、存储等全部管理工作,大大节约录播产品的维护成本。辰联智能云录播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扁平化UI设计,即使信息化系统管理水平较弱的人员也可比较轻松的管理和使用该设备。该产品创新的采用PAD作为导播平台,大大降低一线使用者使用难度,各行业的使用者可以方便的在工作环境中,随意操作设备,属于国内首创。另外该产品底层编解码算法采用当前最新最成熟的H.264 profile编解码算法,第一次真正实现录播系统互联网完美运行,据辰联电子相关人员讲,辰联电子明年将把系统全面升级的H.265编解码算法,到那时,系统在互联网上直播效果会更加理想。

据业内抓紧讲,辰联智能云录播系统由于采用PAD导播系统,使得系统应用非常简单,完全优于市面上的所谓便携式系统,应该是便携系统的便携系统。

辰联智能云录播系统上市以来多次在云贵、北京、安徽等地短时间内多次中标,证明了系统的优良设计和性能初步得到了广大工程商和用户的认可,在接下来的数月内,该系统将继续保持热销的势头。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