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紫旭“全智能录播”引领教装行业新风向

——录播引领教装行业新风向
2015年11月09日 14: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福州圆满落幕,作为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盛会,本届展会汇聚了紫旭等国内著名参展企业近千家参展,吸引了全国各省市各级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教育行业经销商、各学校老师等约8万人前来观摩学习,盛况空前。

紫旭科技集团作为一家集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教育等领域产品方案研发、生产、运营为一体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应商,向到场嘉宾展示紫旭科技在教育智能录播领域全系列录播产品和最新的解决方案,体验资源云平台、互动平台、集控平台,领略紫旭互联网+教育的全新风采。

紫旭展位人流如潮

紫旭展位人流如潮

从开展的第一天开始,紫旭的“全●智能录直播”系列产品就引起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受到众多参展人士、教育专家、合作伙伴的称赞。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莅临紫旭展位指导工作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王富会长莅临紫旭展位指导工作

本次展会,紫旭科技以“全●智能录直播”为主线,通过紫旭各个录播硬件终端和紫旭云平台,现场观众能体验展会现场、深圳、惠州三地的同步互动。互联网+教育等新兴教学模式创新,不仅大大提高教学资源的使用率,同时也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教育所带来的弊端, 让教与学能够在轻松有趣的多种互动模式下达到最佳效果。

紫旭讲师为客户讲解基于互联网+教育的录播解决方案

紫旭讲师为客户讲解基于互联网+教育的录播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福州展会紫旭科技是业内唯一一家能全面展出服务器式、嵌入式、分布式、常态式、便携式、资源云服务平台等全线录直播产品的厂家,也是录播技术最全面的专业厂商。紫旭最新研制的ZS-8600嵌入式录播主机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视频处理芯片,1080P 60帧图像输出,更优画质;自带音频处理芯片,更佳音效。ZS-RS8200服务器式录播主机采用Linux系统,广播级音频视频图像SDI采集,运用最新的光流法图像跟踪技术,一经推出,即受广大客户好评并中标韶关今年最大录播项目。

紫旭“全.智能录直播”产品系列

紫旭“全.智能录直播”产品系列

任何理念和口号要想落到实处,必须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做支撑,紫旭科技作为业内录播技术最全面的专业厂商,一直坚持技术优先的原则,脚踏实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满足当前优质资源班班通、嗮课评优、资源共建共享等教育信息化建设需求。紫旭科技引领智能录直播的新风向即将开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