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GONSIN公信: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2015年11月09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现代化会议对会议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会议系统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无线通信技术逐渐成为主流会议系统厂家的重点研发方向。在众多技术面前,也许你会举棋不定、选择困难,但只要你清晰了解每一项技术的优缺点,便可根据具体项目的实际情况做最恰当有效的配置。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GONSIN公信全新独创的FS-FHSS无线技术

FS-FHSS(Frequency Slection- Frequency Hopping Spread Spectrum)选跳技术:跳频通信技术是一种常见的展频通信技术,广泛应用于各种无线通信领域。公信在此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创新,开发了公信独创的选跳技术,对频谱进行监测与筛选,确保提供跳频的频谱不受干扰,选频跳频双重机制保证了通信的稳定性。此技术应用于公信无线会议系统,实现讨论、同传、表决等综合会议应用功能。

原音输入

2.4G

FS-FHSS选跳技术采用高效率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实现一个频点传输4路语音,8通道同声传译只需要两个频点完成通信,由于系统占用无线频点资源低,且采用跳频工作机制,系统可与WIFI或其他2.4GHz系统共存使用,互不干扰。

移动电源

射频机制

采用FS-FHSS选跳技术的产品,在使用前会对场地无线环境进行监测,挑选出可以使用的数个频点,使用过程中在多个备用频点之间跳频工作,有效避开干扰源。原理好比汽车在一条多车道的公路上行走时,当前方遇上阻碍,可自动变道到较为顺畅的车道上一样。FS-FHSS选跳技术使用2.4GHz全球公用频段,无需许可认证,无线频点资源丰富,80个频点可供使用。

基带信号处理

数字音频采用美国军用AES加密技术对数据进行加密及数字调制机制,数据保密性强,有效杜绝窃听,避免了恶意干扰。信号发射功率可根据实际使用场地进行调节,调节范围可实现50米~500米(对系统进行特殊定制,可实现2000米覆盖)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大功率信号覆盖

针对户外等大型应用场地,可以采用大功率信号覆盖的方式满足大型会场同传系统应用。

应用场景特点:

1、户外场地;

2、一般为临时搭建的应用场地,大功率覆盖涉及的天线较少,易于移动式安装和拆卸。

FS-FHSS技术户外大检阅

蜂窝信号覆盖

针对兼顾室内或室外、多层建筑、会议中心等结构复杂的应用场地,可以采用蜂窝信号覆盖的方式满足大型同传应用。

应用场景特点:

1、多功能场地,对2.4G功率有明确要求,不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射频干扰;

2、固定场所,WAP固定安装,一次性安装设置好后长期应用。

从以上测试结果,相信大家对公信会议最新开发的FS-FHSS选跳技术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其具备的优点足以应对许多复杂的应用场景。信号传输无方向限制的物理性质结合无线信号微蜂窝覆盖,让复杂的工程建设改造变得高效便捷。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