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迪威季刚当选深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

2015年11月04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第八届三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长刘应力、执行会长吴井田,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与600多名企业家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活动期间,经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理事会推选,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300167.SZ)当选为深圳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季刚先生则当选为该组织常务理事。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多次被评为“全国企联工作先进集体”、“深圳市先进协会”、“深圳市优秀社团”。2010年8月被评为深圳市5A级社会组织。深圳企联会员单位由全市各类企业、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组成,现有会员企业逾4000家,20多年来,积极促进政企交流、企企沟通,推动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打造企业家之间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成立于2001年的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经过多年的业务积累与行业沉淀,公司已经具备了智慧城市系统架构规划能力、建设能力、投资能力和运营能力,以及如视讯应用、信息安全、激光显示等关键点产品的产业化能力。

在获悉当选之后,迪威视讯董事长兼总经理季刚先生表示,迪威视讯所取得的成绩在产业界有目共睹,也得到了协会领导的赞赏、信赖和肯定。此次十分荣幸的当选为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开拓进取、勤勉诚信的经营宗旨,致力于中国智慧城市的构筑和可持续发展,回馈用户,回报社会。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