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光峰光电获批设立“博士后工作站”

2015年10月27日 13: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光峰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批准设立“新型激光显示博士后工作站”,为公司招揽更多的高级人才,加强企业与高科技人才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光峰博士后工作站学术带头人胡飞接受深圳卫视的采访

光峰博士后工作站学术带头人胡飞接受深圳卫视的采访

作为激光显示领域的领跑者,光峰一直专注于激光在显示领域应用的技术研发,并成功研发了独创性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攻克了激光显示在性价比、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最根本的技术难关,为高亮度图像显示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低成本,绿色环保以及长寿命的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来自美国硅谷的专业海归人才组成的核心研发经营团队,研发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50%,已申请授权的国内外专利达近700项,80%为发明专利。

本次获批设立“新型激光显示博士后工作站”是光峰人不断努力的结果,也是对光峰近几年在激光显示领域的技术创新及科研能力的肯定。胡飞表示,“光峰在激光显示领域已经走过了很多年,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我们需要把研发做得更好就需要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我们申请博士后工作站是为了吸引更多刚毕业的博士在这里工作,去延续他们的研究,做出比较实用的技术,这样对我们企业本身也是一个很好的人才储备。”

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光峰博士后工作站学术带头人胡飞表示:“新型激光显示博士后工作站”建立后,将重点进行实用型技术的研究,而不是理论研究,将根据市场的需求,用户的要求以及公司的战略规划,利用公司现有的技术、专利和产品背景,确保所研究的技术可以实现产品化,并且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一些有挑战有创新工作的内容,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次光峰“新型激光显示博士后工作站”项目成功获批,无论是对企业本身还是入驻的高层次人才都有很大的帮助。一方面,高层次的人才入驻博士后工作站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得到政府经费的支持,在这里得到锻炼,更好的成长起来,用自己的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另一方面,有利于光峰引进高层次的复合型人才,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提供最坚强有力的支持;更有利于带动企业整体人才水平、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因此,“新型激光显示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立,将实现博士后人员自身成长、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双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