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翼网络控制器成功应用于广州环球广场

——南翼网络控制器应用案例
2015年10月27日 08: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环球广场由名师设计,经典与艺术结合,楼宇整体造型时尚挺拔,经典简洁。屹立于广州市中心,交通四通八达,临近广州国际金隔大厦、中国大酒店及东方宾馆,与地铁站近在咫尺,距车站路程短,乃广州市中心黄金据点。周围设施配备齐全,生活便利,有银行、百货仓储超市、美食广场以及商业住宅区,是广州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

 南翼网络控制器成功应用于广州环球广场

南翼网络控制器成功应用于广州环球广场

南翼的网络系统控制器功能强大,通过IE浏览器可以操作所有的终端,让管理变得更加有效率;播放区、LOGO、日期、天气、时间、字幕,位置大小自由编排,实现节目制作时所见即所得;实行终端独立播放,采用分布式点对点信息发布机制,每个点位可以播放不同画面也可播放相同画面;例如环球广场这样的大项目工程,采用南翼的电子公告服务器、软件以及系统控制器有效的进行大范围管理,系统稳定型强,不用担忧容易丢失数据,对于整个管理来说省时省力,节约资源,发布内容的操作简单快速,适应新时代新模式商业的发展要求,是优化系统优化资源的最好选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