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翼网络一体机应用于暨南大学图书馆

——南翼网络一体机应用案例
2015年10月26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学校是国家“211工程”、"985平台“重点建设大学,是教育部、国侨办、广东省三方签约重点共建大学,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校之一,设有研究生院,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被誉为“中国第一侨校”。

南翼大型网络一体机应用于暨南大学图书馆

南翼大型网络一体机应用于暨南大学图书馆

此次,暨南大学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升级应用,选择了由南翼为其专门定制大型网络一体机,无论是从尺寸上还是界面设计都完美地贴合图书馆沉着而富蕴内涵的形象,放置在大堂的位置醒目并且具有吸引力,现代化的高科技技术与图书馆的文艺气息相互感染、相互融合,碰撞出新的思潮。暨南大学的图书馆规模大,藏书量多,需要发布的资讯也多,作为国家重点的高级院校,也是全国外籍学生最多的院校,需要对图书馆进行一个更具规范化的管理,南翼大型一体机不仅能增进中外学生对课堂外的中国文化知识的了解,也为图书馆及时发布开、闭馆、内部资料整理等通知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