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紫旭将携智能录播参加69届教育装备展

——紫旭将出席69届教育装备展
2015年10月23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 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紫旭科技将在主馆3号馆B011展位,向到场嘉宾展示紫旭科技在教育智能录播领域全系列录播产品和最新的解决方案,体验资源云平台、互动平台、集控平台,领略紫旭互联网+教育的全新风采。

紫旭录播,智领未来,紫旭科技将以“全.智能录直播”为主线,通过模拟一个完整的嵌入式录播教室,让参展观众体验紫旭最新的智能录播解决方案。通过紫旭各个录播硬件终端和紫旭云平台,现场观众能体验展会现场、深圳、惠州三地的同步互动。互联网+教育等新兴教学模式创新,不仅大大提高教学资源的使用率,同时也从根本上解决传统教育所带来的弊端, 让教与学能够在轻松有趣的多种互动模式下达到最佳效果。

紫旭展位效果图

紫旭展位效果图

作为业内录播技术最全面的专业厂商,藉参加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之际,紫旭科技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参观考察。愿与您携手一道,为名师优课、资源共建共享,共创全新未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