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都科技即将全新亮相2015深圳安博会

2015年10月23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世界级智能科技的倡行者以及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佳都科技将以“智慧佳都,美丽中国”的展示主题以及全新的品牌形象震撼亮相。届时我们将为您展示国际领先的人脸识别、智能分析、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产品以及公安、交通、金融、司法、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全面打造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佳都科技即将全新亮相2015深圳安博会

佳都科技即将全新亮相2015深圳安博会

我们将秉持“城市慧变得更好”的理念,以更加科学和智能的方式,全方位助力城市应对发展新挑战,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活。诚挚邀请您莅临佳都科技展馆【1号馆—1C01】参观体验、合作洽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