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佛新世界应用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2015年10月21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佛新世界庄园是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倾力打造的综合体项目。位于广佛城市中轴核心之上,总建筑面积约8万多平方米,以广佛中心生活区、高球教育养生地、环境生态可持续、健康生活示范区“四大体系”为发展理念,将大浩湖原有生态资源融入综合项目,营造出了一个多功能、多元化的国际生活社区。此外,广佛新世界庄园交通便利,从只需30分种可达广州中心----珠江新城,还有地铁线路1号线、2号线、3号线、6号线以及广珠城际轨道构建的完善交通网。 南翼多媒体信息系统对现代化信息的传播与管理起到了关键作用。其一:南翼多媒体信息系统可以直接通过IE浏览器操作所有的终端,让管理变得更加有效率更加便捷;其二:可任意分屏操作,使内容更加精彩丰富,其三:系统安全稳定,硬件采用工控设计架构,不易感染病毒,24小时运行稳定;其四:可进行远程终端监控,远程实时监控终端的硬件信息、播放情况、下载情况,可预览到要发布节目的实际显示效果;其五:支持实际自动备份,系统数据灾难恢复,为重要信息提供多重保障。

广佛新世界成功应用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广佛新世界成功应用南翼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多媒体系统作为广告行业中的一种智能化体验,其用户的体验度、关注度是最重要。而且体验度、关注度的好坏就需要看一下其内容是否给客户带来视觉冲击和情感的共鸣,因此它需要有具有吸引力的展现形式。而南翼多媒体信息系统相比于其他系统来说,其动感、漂亮、新奇的界面风格和丰富的内容自然而然就吸引了大部分用户的眼球,从而也会获得更好的效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