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洲明6K标准分辨率LED大屏将闪耀安博会

——洲明将闪耀2015安博会
2015年10月20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安防产业盛会——2015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已成功举办14届,并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安防市场风向标的行业盛会,本届安博会将全面展现安防领域最前端技术与创新发展成果。

 

全球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洲明科技,10多年来持续研究各个细分市场需求,在本届盛会上将为世界安防用户呈现全球领先品质的标准分辨率小间距LED显示屏Upanel1.5和110吋超级电视,并现场打造6K极致视野的安防可视化解决方案。欢迎现场莅临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