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光峰光电激光拼墙为公安局指挥中心护航

2015年10月19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全球领先的激光显示行业领跑者光峰光电为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大屏幕显示系统提供了近40台高分激光光机,以满足该大屏拼接项目对高品质图像的要求,保证项目的稳定性耐用性,提升指挥中心的智能化水平,提高硬件设备水准。

光峰光电激光拼墙为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保驾护航

光峰光电激光拼墙为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保驾护航

当前的大屏拼接市场,在液晶拼接以及小间距LED的映衬下,DLP拼接正在寻求新的发展方向,市场创新热点不断,而激光拼墙的出现让DLP拼接重新焕发生机。此次光峰光电激光拼墙在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成功应用也表明了DLP激光拼接墙将成为未来大屏幕拼接市场的趋势,为更多的行业服务。

光峰光电激光拼墙,让DLP拼接告别低亮度

一直以来,亮度低都是困扰DLP拼接的一大难题,导致其应用市场受到很大的局限,光峰光电的激光拼墙,亮度可以达到1500-6000流明,是LED光源亮度的150%,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室内都不用再担心亮度不足的问题,极大的扩展了DLP拼接的应用范围。光峰光电激光拼墙采用了独创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相比传统激光光源,具有高亮度,高分辨率,颜色一致真实,均匀性好等特点。

作为目前DLP拼接最理想的选择,光峰光电激光拼墙寿命最高达60000小时,可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亮度长久稳定,能耗低,安装维护简单,如果单屏出现故障直接替换就可以,不需要整屏更换,而且调节简单,尤其适合像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这样需要质量保障、性能长久、可靠性强、安全性能高的视频显示系统的场合,可充分满足指挥中心高标准的画质要求,保障整个系统的平稳运行。

光峰光电激光拼墙,为大尺寸DLP拼接而生

此次光峰光电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项目由5x8共40台背投光机组成60英寸的拼接显示系统,克服了DLP拼接在不损害显示效果的前提下无法达到大尺寸的难题,完美契合目前拼接行业的大尺寸潮流。而且相比于LED光源应用局限于50至67英寸的背投拼接单元箱体,光峰光电激光拼墙可以满足80英寸,甚至100英寸的大尺寸产品。

一直以来,液晶拼接拼缝为2.7-5.2mm,影响视觉效果;LED光源则亮度一直无法满足要求,显示效果不佳等缺陷,无法很好的满足一些客户的需求,而DLP拼接凭借着小于0.2mm的极小拼缝,亮度衰减慢,图像细腻,适合长时间显示和静态图像等优势,在高端应用市场(如:电力、公安、交通、军队、政府、能源、广电、金融等领域)拥有超高人气,如今光峰光电激光拼墙的出现,在保证DLP拼接固有优势的前提下,又弥补了其在亮度、尺寸、安装维护等方面的劣势,对大屏幕拼接市场的发展具有革命性的意义。目前,光峰光电已经开发出了依据尺寸、分辨率、亮度等划分的全系列化激光拼墙产品,可满足客户所有的商用场景,适用于整个DLP拼接市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