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海信智能商用公司与AMD合作彰显3大智慧

——海信与AMD合作的3大智慧
2015年10月13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商业活动与日常消费中,POS(pointofsale,销售终端)应用日益普及,从货币支付、订单操作、消费管理,每一个节点都离不开POS机,其中POS机在零售业的应用最为普及,据不完全统计,中国90%的大中型商场都使用了POS机,业务效率获得大幅度提升。小小的POS机为商业行业带来的效率红利,可谓有目共睹。

1. 商业效率红利的延续面临3大挑战,需要新的商业智慧

在享受效率红利的同时,商业行业的各类企业也面临着诸多新挑战。具体来说,首先是收款业务管理不透明,财务和业务管理部门不能对收款台进行全场景可视化监控,导致销售出单、退单、核单、减单等故障处理操作占用时间过长,对收款业务影响巨大;其次是IT运营不科学,无法建立针对收款POS机的故障预警,因此IT技术人员的维护工作相对被动,同时由于无法实现远程POS系统更新和设备维护,导致IT技术人员必须到现场处理IT故障,耗费了许多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最后是发展受困因素较多,包括收款POS机I/O扩展能力不足无法接入新的信息接收器或其他设备、本地现场化的POS维护管理导致IT维护流程繁琐且效率较低、收款POS机能耗较高且生命周期较短产生了阻碍发展的投资黑洞。

2. 海信与AMD合作,为商业用户提供具有3大商业智慧的解决之道

面对上述3大挑战的围堵,海信智能商用公司与AMD合作,推出了“支持智能远程管理的收款POS机终端平台”,将上述挑战全面化解,同时海信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也得到提升,有效巩固了海信在POS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其中蕴藏了海信与AMD合作的3大智慧:

第一是一站式解决问题的商业智慧,海信设计的“支持智能远程管理的收款POS机终端平台”是一个将业务管理、IT维护、运营与监管融为一体的综合化平台,可以有效且持续地提升业务与IT人员的工作效率;

第二是立足当前市场的商业智慧,海信智能商用公司需要以经济的成本,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设计落实到位,因此引入了AMD嵌入式G系列SOC。AMD嵌入式G系列SOC(SystemonChip系统级芯片)不仅提供标准化的X86CPU平台,让应用管理软件研发变得相对简单提高了开发效率,而且还将CPU、GPU、内存控制器、I/O控制器全面整合在一个芯片之内,使得相关硬件的研发变得同样简单,进一步缩短了研发时间,最终能够使商业用户快速受益;

第三是面向未来发展的商业智慧,AMD嵌入式G系列SOC提供了升级的I/O架构,为未来扩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AMD还提供原厂5-10年的实用性技术支持,可有效保障平台升级品质,其生命周期高达10年,可以大大提升投资回报率,为持续发展提供资金帮助;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是,AMD嵌入式G系列SOC的耐受温度范围在-40℃至+85℃的范围之内,可以有效打消环境变化对系统的影响,进而帮助用户实现长期可持续化的业务发展。

海信智能商用公司与AMD的合作非常成功,实现了真正的市场双赢。目前,海信智能商用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相关硬件销售量已超过30万台,并成功服务于300多家大型流通零售企业和20000余家中小型商业企业客户,为其在业务管理、IT运营、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创造了总量惊人的商业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