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峰光电超短焦投影获产品创新大奖金奖

2015年10月08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3-7日,第20届世界电子论坛及第11届亚洲电子论坛在台湾隆重举行,深圳市电子商会徐秘书长携深圳十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本届论坛,并参与了“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大奖”的评奖,此次共有全球50家企业,上百件产品参评,光峰光电的超短焦激光投影机AL-UH420以评分第一名斩获了“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大奖”的金奖。

光峰光电超短焦激光投影机AL-UH420获奖证书

光峰光电超短焦激光投影机AL-UH420获奖证书

“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大奖”评选现场

“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大奖”评选现场

本届“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大奖”,由新加坡电子工业协会 (AEIS)、中国电子商会 (CECC)、深圳市电子商会(SECC)、美国消费电子协会 (CEA)、香港电子业商会 (HKEIA)、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 (JEITA)、澳大利亚电子产业发展协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 (TEEMA)等亚洲地区十七家电子行业商协会代表通过严格甄选,共同评选产生,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此次第20届世界电子论坛及第11届亚洲电子论坛重点关注智能制造、信息安全、消费电子产品等的趋势。论坛期间,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台湾经济部政务次长致欢迎辞,日月光集团、新加坡电子工业协会、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日本通迅信息网络产业协会、印度电子工业协会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奖颁奖现场

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奖颁奖现场

激光光源,光峰光电超短焦投影机引领工程新巅峰

随着科技的发展,投影显示行业开始向激光光源迈进,节能、环保更加深入人心。光峰光电AL-UH42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作为一款颇具创新性的产品,采用独创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节能环保,拥有0.233的超低投射比,寿命长达2万小时,而且亮度高,完美匹配明亮环境,适用于展览展示、会议、酒店餐厅等各种场景,不惧小空间,堪称超短焦工程投影的典范,引领工程新巅峰!

领先的AL-UH42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搭载全新的成像镜头系统,采用激光光源,亮度高达4200流明,健康、环保、无辐射、不伤眼。主机可和硬屏,超短短焦软幕等各种类型幕布配套,超短焦投影方式,透射比为0.233,可支持从80吋到150吋等多种画面大小,画面清晰通透,色彩鲜艳真实,分辨率可达1080p,画面对比度高,灰阶细腻,景深丰富,自带3D功能,接口丰富。镜头居中设计,安装更简便,投影单元可以360度全方位自由旋转,适用于任何角度的安装,支持更多投影应用方案。

创新性的技术、卓越的性能、领先的产品造就了光峰光电AL-UH42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优异的表现,更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肯定,成为此次“亚洲电子产品创新大奖”金奖的获得者。而AL-UH420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的获奖,代表了光峰光电在激光显示领域的领跑地位,对激光光源在投影显示行业的应用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在未来的发展中,光峰光电将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继续推动激光光源在投影显示行业的应用,设计研发更多的创新性产品,让光峰光电的技术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