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2016第七届广州影剧院展3月9日开幕

2015年09月29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影院投资热,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  
    据最新《2015中国电影产业研究报告》显示,“十二五”期间,我国电影票房突破300亿元,将冲击400亿元,到“十二五”末期,中国有望继美国之后,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报告指出,2015年票房突破10亿的院线与2012年基本持平,共6家。其中,万达院线成为最大的赢家,票房市场占全国的20.3%。中国院线的发展速度位居世界前列。  
   广州影剧院展3月9日开幕  
   记者获悉,2016第七届广州国际影剧院技术及设施展(简称GTCFF)定于2016年3月9-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展览会由亚洲影剧院联盟协会、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亚洲娱乐场所业主联盟协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届展会展示内容覆盖影剧院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影剧院播放设备,移动影院放映设备,影剧院家具及装饰材料,影剧院灯光音响设备,影剧院服务,电影制作及拍摄。展会作为全球第二大休闲娱乐产业盛会(广州休博会)旗下重要主题展,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国内唯一一个国际性的影剧院交易会。  
   品牌荟萃广州影剧院展  
   广州影剧院历届吸引了USL.lnc、X6DLimited、StrongWestrex,lnc、TKArchitects、Burakova、ArtWorkshop、DVAArchitecture、Stagecraft、大丰、夜太阳、浩洋、鸿彩、凯兰帝、吉荣、百匠、星光大道、神鹤、双迪、奇耐特、帅康、金阳、恒创宝莱、大一佰、希力、万昌、塞欧必弗、赫兹、卓远、凯欣嘉、仙碧、成菲、雷科、海夏克、威视迅达、运发、华南、鸿宇、白雪、建奎、赛宾、柏翔、睿浩、宏海、圣好、影达、恒润、未来、科中龙、定军山、中锯城、亚中汇达、宏兴等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热情参与。得到了国内外200多家媒体的宣传推广,有来自10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22450人次,其中国内21291,境外1159人次。展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建立了良好的商贸服务平台。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