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推出智能标牌电视Smart Signage TV

——三星推出智能标牌电视
2015年09月1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三星电子日前推出智能标牌电视(Smart Signage TV),旨在为小企业主提供在店面内进行产品和服务信息动态演示的方式。

三星智能标牌电视融合了电视机的功能,并内置管理软件,用于创建个性化的宣传内容,以助力销售提升以及用户忠诚度。

该电视具备高可靠性商用显示解决方案,并根据店面经营者的需求进行了优化。其有别于传统的电视机,可以将屏幕划分为多个区块,以显示更加丰富的内容,如采用视频、图片及文本展示促销横栏和菜单等。

三星电子西非企业业务部门主管Charles Ojei表示:“新款智能标牌电视为中小企业提供了所需的一切数字标牌功能,方案的嵌入式内容管理系统使得管理者可以采用移动设备远程创建并进行促销内容的展示。”

该产品目前提供40英寸RM40D和48英寸RM48D,报价分别为529美元和629美元。企业主可以无线连接至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并可使用移动设备即时发布和更新内容,或采用USB设备加载新内容。其配备200多个免费模板,用于创建个性化的标牌设计及分屏内容,是餐厅、酒吧/休息区、超市、美容院、健身房、洗衣店、医院等的理想选择。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优派]N1900W
[优派]N1900W
价格:20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