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携广播级遥控云台方案亮相BIRTV

——KXWELL携多款云台方案亮相
2015年09月09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6日到28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携多款产品亮相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为广电用户提供完整的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实现现场无人化拍摄及多路摄像机的集中控制,完全满足自动化演播室、虚拟演播室等场景应用需求。在本次展会期间,KXWELL全新广播级小型室内遥控云台KX-PH170闪亮登场,凭借体积小、重量轻、性能优越等特性成为对产品便携性有更高要求的用户的首选。

图1 KXWELL携多款广播级遥控云台解决方案亮相BIRTV 2015,吸引众多观众

图1 KXWELL携多款广播级遥控云台解决方案亮相BIRTV 2015,吸引众多观众

作为KXWELL云台家族新成员,KX-PH170支持摄像机远程开关机、远程录像开启及关闭,实现云台、镜头全变速控制,智能软启动和停止功能可确保画面运动平滑稳定,产品内置KXWELL专利的应力机械保护装置,可有效保护云台免受外力损害。整个云台重量仅为2.5kg,体积小巧并易于安装,可完美支持索尼、松下、佳能等多个品牌小型摄像机的拍摄应用。

除了针对小型摄像机控制的KX-PH170,KXWELL还展示了广受用户肯定的广播级室内遥控云台、广播级室内重载遥控云台、广播级室外遥控云台,以及多款控制器产品。时下热门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百万粉丝》、《真正男子汉》等节目的室内拍摄均采用了KXWELL的遥控云台方案。此外,产品在金融、政府、航天、制造、教育、医院、军队、旅游、广电、娱乐等行业的视频应用中也被广泛采纳。

图2  用户现场体验KXWELL的广播级遥控云台系统

图2 用户现场体验KXWELL的广播级遥控云台系统

作为“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及广播级手持机远程控制国际领航者,KXWEL与多家全球知名摄像机厂商保持深度合作,此次展会中,KXWELL遥控云台系统的身影还出现在了Sony 、Canon、JVC的展台,通过与三家厂商摄影机的无缝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更直观的现场操控体验。

图3  用户在索尼展台体验KXWELL遥控云台产品

图3 用户在索尼展台体验KXWELL遥控云台产品

图4  佳能展台上,用户实地操控KXWELL遥控云台产品

图4 佳能展台上,用户实地操控KXWELL遥控云台产品

图5 用户在JVC展台上用KXWELL的遥控云台产品控制JVC的摄像机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