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Newline与四强联手进军高端商务市场

2015年08月28日 1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6日,“X云时代——Newline TRUTOUCH X系列暨AudioCodes中国区总代理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美国Newline、微软、奥科(AudioCodes)三大海外企业与深圳天诚世纪公司强强联手,为中国高端商业用户带来全新商务协同会议解决方案,以顶尖的协同通讯体验,全力助推中国商业发展。

此次活动以“协作服务触手可及”为主题,首次汇聚来自美国的Newline、微软和来自以色列的奥科三大协同通讯领域领军企业,将以业界顶尖的技术力量,并在深圳天诚世纪强大渠道实力的全力护航下,真正让业界领先的商务协同通讯服务在中国商务市场变得触手可得,提升国内企业远程协作和协同会议的质量和效率。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据了解,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亚太地区IT渠道开发及管理的国际化控股公司,深圳天诚世纪历经多年耕耘,凭借所代理的高品质产品与提供的优质服务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目前业务涉及IT销售渠道中的DIY、OEM、B2C三大市场,打造了质素一流的全套市场营销、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体系,将为四强联手后的高端商务市场拓展及渠道上提供全方位保障。

而作为合作签约的硬件设备厂家,美国Newline首次为中国商业用户带来了商务旗舰级的交互平板TRUTOUCH X7。据介绍,TRUTOUCH X7是针对协同通讯(Unified Communication& Collaboration)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一代交互平板产品,集合了完美视觉外观设计与多项最尖端科技,如最尖端的纯平多点触控技术等,带来更优越的显示和交互体验。

“TRUTOUCH X7是一款在协同会议和交互平板领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目前在国外如荷兰、法国、美国等主流市场已经获得商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联手奥科、微软与天诚世纪进军中国市场,将全力为中国商业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协同通讯服务。”Newline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奥科则通过其IP电话设备为用户提供协同通讯的私有云解决方案(OneBox),作为以色列著名的IP电话、语音网关企业,将在协同会议中带来高品质的实时语音服务;而作为全球著名软件商,也是协同通讯领域领导者的微软,其公有云解决方案(Office365)也将全力助阵,让协同会议的输入和展示更高效。

未来,随着这三大海外企业与深圳天诚世纪的强强联手,势必在国内掀起一股全新的商务办公新潮,加速变革中国高端商务领域的协同会议市场。可以预见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国内企业通过TRUTOUCH X7和奥科、微软的云服务,即便相隔千里也能更实时高效地进行办公协作,特别是协同会议,更高效推动企业业务的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