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神画彻底解决虚拟触控这个概念性玩法

2015年08月21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了太多太多通过手指轻扫某个屏幕的画面,同时也听到了人们对触摸屏的抱怨,的确,这种近身的体验,带给我们舒畅体验同时又带来了各种无法避免的无形伤害,比如辐射。它没有虚拟触控那种隔空取物的回馈,对于这种颠覆性的概念技术,最早是由苹果公司提出来,但第一款具备虚拟触控技术的投影仪确是神画科技率先研发而成,并于2013年申请了专利,智能影院这个行业代名词从此便成为神画的标配。

在触控操作时,准确性如何?

因为200吋超大屏幕的特殊性,以至于平常的手指触摸方式难以适用于这种生存状态。首先,这是一种有距离的操控。或许你会说遥控器便是非近身远距离的控制屏幕的传统方式,其无线遥控确实摆脱了线的束缚,但物理按键的局限性,注定了它和我们想要的触控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和平板上触摸的感觉有着天然之别。但对于使用神画触控笔来说我们不需要烦恼那么多的东西,因为虚拟触控技术的传输途径、触控设计等方面要比想象的简单得多。如果放到实际操作环境中,我认为这种辨识度的考验将是检验这个触控体验的最好举证。

独特的虚拟触控是一种基于精准测算坐标位置的技术,可以快速响应你所想要选取屏幕的内容,在搜索输入网址或者输入关键词的时候,选取不同字母、符号元素等等,真正做到了指哪打哪。

虚拟触控这个概念性玩法,终于被神画解决了

虚拟触控这个概念性玩法,终于被神画解决了

速度革命下,在你看来它够快吗?

我认为深度娱乐学习的发展速度在加快,所以人们在操作或期待在娱乐游戏输出的时候,都希望不断地加快。 事实上,我们做过一个实验,通过各种游戏来测试它的反应速度如何?比如切水果的游戏、射击的游戏等,然而之所以加快游戏,简化动作操作是关键,然而神画触控笔对媲美触屏做出了三大挑战。

媲美触屏的第一挑战——动作指令。无论是投影主界面还是进入影视节目内容资源,只需按住触控笔中心的OK按键后,即可实现左右或上下拖动屏幕内容;在播放PPT或电子书的时候,按住OK键可以直接翻动显示页面。在虚拟环境中,这种动作指令的控制也很重要,而神画触控笔可以随手快则快,随手停则停,这便是虚拟触控技术的魅力所在。

媲美触屏的第二挑战——智能缩放。在神画触控笔(神笔)的触控键中有一个“ ”的图标,点击放大键之后,投影画面上将会出现一个缩放的图标,按住OK键,沿中心向四周轨迹滑动放大,反之缩小,这种快捷缩放的功能对画面或图片的分析观察的时候起了很大的帮助。

虚拟触控这个概念性玩法,终于被神画解决了

媲美触屏的第三挑战——界面选择。其中,Home键、返回键、菜单键都是帮助加快达到理想界面的不同属性触控键,比如通过多重步骤但又想快速回归主界面的时候,直接点击Home键即可;或者想返回上步操作、退出当前界面的时候,点击返回键即可;另外,比如播放视频的时候,想快速调出快捷功能的选项,点击菜单键即可。

虚拟触控这个概念性玩法,终于被神画解决了

当然,神画触控笔的响应动作速度和精准度除了虚拟触控技术的功劳之外,还与其副镜头的智能性息息相关,可谓里应外合事倍功半。在2015年9月秋收的季节,神画新品Z1京东众筹即将上演,然而,这一切在随心而行的时代,便携化的随身智能影院将更让人窃喜,一起期待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PIQS神画]X1增强版
[PIQS神画]X1增强版
价格:2599元
[PIQS神画]X1标准版
[PIQS神画]X1标准版
价格:1999元
[PIQS神画]Y1
[PIQS神画]Y1
价格:4999元
[PIQS神画]X1旗舰版
[PIQS神画]X1旗舰版
价格:2780元
[PIQS神画]Z1
[PIQS神画]Z1
价格:3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