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科技全球首推大尺寸模组化产品

——鸿合大尺寸模组化产品
2015年08月14日 13: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内教育装备领域,随着“暑期档”的火热进行,由鸿合科技全球首推的大尺寸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产品,正陆续安装至全国各地学校的教室中,成为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全新武器,一股“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风潮也随之在国内教育市场中悄然掀起。

交互智能平板领域:鸿合全球首推大尺寸模组化产品

交互智能平板领域:鸿合全球首推大尺寸模组化产品

“与以往交互智能平板相比,整体模组化的设计不仅更轻薄,安全性更高,且具备更好的稳定性。”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交互平板事业部总经理付翔介绍说,“而通过一体封装技术打造的一体机产品,其质量和整体操作体验也进一步升级,能够帮助更好提升交互式教学的质量。”

独具三大优势,带来极致交互体验

据介绍,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实现了液晶面板和交互智能平板的一体化封装,鸿合最先将这一技术引进到大尺寸交互智能平板领域,目前鸿合HiteVision已率先推出70寸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这也是全球范围内的首款大尺寸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

正如鸿合科技通用产品事业本部副总经理付翔所说,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具有重量更轻、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结构稳定性,这也正是其三大优势,将极大程度消除教育用户安装使用产品的后顾之忧,并带来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安全性的提升,模组化的模式让产品重量大幅下降30到40公斤,相比而言安全系数更高,也降低了机器长时间运转时存在的安全隐患。其次是整体稳定性的提升,将液晶显示同交互触控从设计之初整合成一个整体,同时鸿合研发团队由内而外对交互智能平板进行优化,不仅更轻薄,各部件间配合也更合理,给教育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

全力科研攻关,力掀教育信息化新潮

“交互平板模组化是交互智能平板市场的一个新的突破口,用户能够从我们的技术投入、技术进步中得到真正的实惠。”付翔表示。与此同时,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交互平板模组化是推动交互智能平板市场发展的新动力,将有助于进一步突破大尺寸交互智能平板发展瓶颈,带动整体市场快速发展。

据悉,鸿合于2014年开始投入巨资对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的研发和生产,仅一年不到便在大尺寸领域取得突破,并实现大规模量产上市,这也充分体现出了鸿合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对交互平板市场的坚定投入。

正是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遍布全球的渠道优势,鸿合科技2014年在交互式多媒体显示领域全面赶超加拿大SMART公司,市场份额跃居全球第一。2015年第二季度,据行业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鸿合科技IWB产品总体销量份额为26.5%,以领先第二名超过一半销量的成绩再度蝉联IWB市场销售总冠军。而在2015年上半年IWB市场的整体出货量中,鸿合科技更是以28.4%整体占比稳居排行榜首位。

每一次成功的技术变革,都将引起一股全新风潮,此前苹果公司不惜重金,以“一体成型”技术打造出了堪称“伟大”的iMac笔记本电脑,给用户带来极致产品体验的同时,也掀起了一股“轻薄化”风潮。而此次随着鸿合大尺寸模组化交互智能平板的推出,一股更轻薄的教育装备潮流也必将随之兴起。紧随鸿合步伐,未来势必会有更多厂商跟进模组化的产品设计模式,以更优质的产品全面助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鸿合]HV-3248
[鸿合]HV-324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