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将携新品及解决方案登陆PALM2015

2015年08月14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数字化信息时代的21世纪,随着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各行业领域对数字化应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进入2015年的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仍然坚持不断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树立公司在行业内的主导地位,并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公司已发展为一家集软、硬件产品开发和系统集成于一身的科技型集团企业。在2015年8月19日至22日,飞利信将携多款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新产品亮相2015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PALM展“),诚邀您莅临飞利信展位(5号馆5A117展位)参观指导。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参展面积为135平米,届时将为展示包括有线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集控系统、无线表决系统、远距离报到系统、录播系统、视屏会议系统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飞利信的电子桌牌、电子票箱、大屏显示等产品和飞利信智慧城市专项整体解决方案也都将在本次展会上隆重亮相。

本届飞利信参加PALM展有诸多看点,下面为您一一阐述。

看点一、全新飞利信自主研发会议发言单元登陆2015年PALM展

2015年 8月19-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PALM展上,飞利信将发布全新的自主研发会议发言单元——CS/5315CI台式同传主席单元和CS/5315RI台式同传代表单元。CS/5315CI、CS/5315RI同声传译会议发言产品以其固有的高端配置,划时代的外观革命,必将在CS会议发言单元系列中脱颖而出。

飞利信CS/5315CI、CS/5315RI会议同声传译会议产品。在经典款的基础架构上,采用最新的线路设计和复合材料导入,使其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能更强大。此款系列新品以其全新的PRSM-BUS数字实时流媒体总线技术更好地减少了信号传输中由于种种原因引起的令人烦恼的干扰。另外它是一个基于简化和管理最复杂的国际会议的集成多语种的通信架构。系统支持31个同声传译通道和1个原始语言通道。通过桌面型会议代表装置上的通道选择按钮可以轻松选择需要的传译语言。

此款会议发言单元外观设计人性化,可清晰的显示您目前在使用的频道,设备采用高端制造材料,使其坚固轻巧,外观优美,科技感十足。其简明直观的特征表现在发言时可以让使用者获得轻松的用户体验,而且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会议多语言交流工具来管理各类复杂的会议。

看点二、飞利信智慧城市专项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的创新者,本次PALM展飞利信将会以多视角深层次详细展示智慧城市专项整体解决方案。飞利信是住建部指导下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化联盟的成员,飞利信根据不同城市的地域特点、经济特点,周边环境特点,设计独具特色的建设方案,并承建运营。在运营过程中,飞利信采用政企合作的模式,政府和企业不仅共同承担智慧城市运营工作,而且利用飞利信政府大数据分析实验室在城市运营模型建设上的优势,为智慧城市未来发展提供服务。在具体运营过程中,政府负责在宏观层面的方向指导,在微观层面严格考核公司政策实施的进程和效果;公司在宏观方面以城市运营海量数据为依托,建立仿真模型,通过观察微观方面的模拟调整预测城市未来发展。飞利信和众多投资行业企业有着良好合作关系,对于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中所需大量资金以及后期运营经济模式,飞利信可以以多种经济模式与政府达成合作。公司自投入智慧城市建设的阵营以下,已为多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看点三、飞利信红外同传接收机首次亮相PALM展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PALM展上,飞利信将发布全新的自主研发的红外同传接收机产品。飞利信红外同传接收机产品适用于所有飞利信会议系统和其它许多具有同声传译功能会议系统,接收机具有最佳的性能,最符合人类工程学的操作性和最长的电池寿命。可为用户提供高保真音质,8个语言通道,抗灯光干扰性强,2节普通电池或充电器即可为接收机供电。

红外音频技术是目前最佳的无线传输解决方案。红外信号不像传统上的电磁波,不会穿过墙壁对相邻房间形成干扰。而且红外线对人体健康不会构成任何潜在的威胁或损害,所以飞利信红外同传接收机也是真正意义的绿色环保产品。

看点四、飞利信视频会议系统登陆PALM展

随着未来市场的变化,视频会议产品将不断进入现在的会议系统中,飞利信不断跟随市场进行资源整合,在视频音频各方面进行扩展研发,致力于视频会议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是现代的智能化会议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未来,飞利信除了要满足客户对传统会议的需求外,还将提供具有优美音质、清晰图像演示、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配备专业的会议发言系统及电视会议系统的视频会议系统全方位解决方案。

看点五、飞利信“大数据”“云会议”业务集中展示

飞利信本次将展出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是以绿色模块化云数据中心为基础,利用大数据交换分析平台进行数据融合和大数据分析挖掘,利用应用支撑平台实现多种应用的协同,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包括维稳大数据任务群谱关系分析、农业信用平台征信、舆情检测云和电子政务云四部分内容、。

飞利信智能会议云服务平台,是对会议扩声、显示、签到、表决、球控键盘、音视频矩阵等设备进行分散或集中控制,通过对会议信息的分散收集、集中处理和实时发布,实现资源的共享和可扩展,不同的用户可按需使用其中任意一项或组合服务。从而提高会议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服务质量。

飞利信智能会议云服务平台,对于一场大型会议来说,是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一种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会议形式。使用者只需要通过Web或智能设备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分享日程、议程、签到、视频等会议信息、以及数据处理及音、视频服务,而针对会议中产生的各种数据的采集、处理、传输等复杂环节则由完全由会议云服务平台负责。

看点六、多款飞利信视屏产品亮相本次PALM展

飞利信本届展会的亮点还有多款视屏产品。信锐LED显示屏(信锐为飞利信旗下LED品牌)。飞利信LED显示屏覆盖了元器件到成品出厂的70多道工序和上百项检测项目,以极为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确保LED显示屏品质达到军工级水准。飞利信LED提供三种标准产品平台,涵盖了整个LED 可视化应用范围,此外还提供一系列针对特殊应用的显示产品和图像处理。每种平台都使用同样的关键技术、外设和处理器,可实现交叉租赁并确保快速服务。本次展会展出的飞利信室内LED显示屏,将会以色彩逼真,清晰度高、高亮度的视觉效果,给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LED显示系统。

展会名称:2015年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8月19日—22日

展出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展位号:5号馆5A117展位

关于飞利信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飞利信,股票代码:300287)成立于2002年。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北京飞利信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天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公司北京众华人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众华创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信利信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参股公司北京飞利信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北京银湾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及主要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办事处。

飞利信以音视频底层技术为核心辐射信息化建设各个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在音视频相关行业、电子政务领域、智慧城市综合建设、远程教育、大型IDC建设及运维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飞利信主营内容包括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系统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电子政务信息管理系统、人力资源信息化专业服务、大型IDC建设及运维、综合安防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和城市景观照明设计施工、信息系统等集成服务,以及IT产品销售等。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既有强大的项目实施团队也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基于从国内大型客户不断提炼出的用户需求,通过实施和研发两个部门的快速互动,公司形成了良性的技术和产品水平不断提升和创新的机制。公司在会议系统方面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也符合国内外的相关标准与规范,在理论基础和系统架构上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与国内同行业厂商比较,公司的产品在上述各方面均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公司拥有自主创新的会议系统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在会议系统项目的实施和运维服务上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形成了“硬件+软件+服务”全方位的业务体系,具备了强有力的整体竞争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