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TNetBoard一体机助力政府培训

——清投一体机助政府培训
2015年08月12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月底10套清投美达液晶一体机入驻宁波某活动中心后,因其在教育与会议功能上的突出表现,接受了宁波许多机关领导的现场参观考察并获得领导们的肯定,目前三套70寸TNetBoard一体机已入驻宁波市某区政府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其教育培训功能。

清投美达:三套TNetBoard一体机助力政府培训

清投美达:三套TNetBoard一体机助力政府培训

三套TNetBoard一体机的引入,是三个培训教室升级改造中的重要一环,它的出现不仅实现了教室功能的多样化,同时替代原有的投影设备,呈现出更加清晰细腻的培训画面,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培训软件。

TNetBoard一体机着眼教育,服务实践,内置有全部PC端的文件处理系统,使用时仅需连接电脑或插入U盘,一体机便可自动识别各类文件,培训师触控屏幕便能轻松打开文件,视频/图片/PPT/Word/Excel文件等都能同步展示,操作便捷,非常适用于复杂精细的政府工作培训。

清投美达:三套TNetBoard一体机助力政府培训

清投美达:三套TNetBoard一体机助力政府培训

TNetBoard一体机的入驻,不仅方便了政府培训工作的开展,更能提高培训效率,迅速将政府最新指示惠及全区,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效率,用一体机推进高效率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清投美达是清投视讯旗下专业提供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产品包括TNetBoard液晶触控一体机、录播系统、未来教室和数字校园监控解决方案等,其中TNetBoard一体机主要有65/70/80/84寸四种尺寸,领衔业界一体机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人性化的触控和互动体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