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LCD显屏用于广告机有望成未来发展主流

2015年08月06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告机是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指的是在人流会聚的公共场所,经过屏幕终端显现设备设备,发布商业、财经和文娱数字信息的多媒体专业视听系统。其旨在特定的场所、特定的时间段对特定的人群进行广告数字信息播映的特性,让其获得了广告的效应。

广告机的商业商场是继电视文娱(TV)与个人计算机(PC)后,成长最快的第三大液晶显现屏商品使用,昭告"薄形显现广告"的时代现已降临,也是中国液晶显现屏工业嵌入式使用的新关键。

新一代广告机更运用了有线宽带,无线WiFi或3G通讯及主动故障回复功能来减低营运本钱及人力需要,这也带给宽带业者企业用户的另一个成功使用。

近来当你走进机场、捷运、公交车、大楼电梯间、大卖场、量贩店或快餐店,不难发现广告机已逐步替代了传统的跑马灯,这么的商品展示方法,让消费者阅读商品时,愈加心旷神怡,也可以将商品内容及特征做更灵敏及多样化的展示,这项新领域的壮举,即是目前当红的广告机。

广告机可以一起在一个或多个地址播映数位印象,消息,或广告。借着可以在同一画面中一起播映多重区块的才能,媒体内容将可以以更智能的方法被播映。例如在特定地址对特定观众播映特定内容及活动消息。

如今有许多播送器材被使用于广告机,例如等离子电视,LCD显现屏,CRT显现屏,led显现屏,投影机。就将来发展趋势而言,以LCD显现屏被使用于广告机的成长性最大,也是将来的主流商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LCD显屏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