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丰信达液晶大屏幕助力天津环保事业

——丰信达液晶大屏助力天津
2015年08月03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时代化发展,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保局调度室新添了一套LCD大屏幕显示系统。

近日来各地高温天气持续不下,让我们更加看到了全球气候变暖的突出形势,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的加速,各种各样的环境问题也随之而来,严重威胁着人们的日常生活,环保工作更加刻不容缓。为促进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保工作的进行,加大对全社会环保的监督力度,该市引进了北京丰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大屏幕系统,为环保监测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项目图片一

项目图片一

环保局对环保工作的促进作用,不光体现在对于区域环保工作的监测与保护,还在于跨区域性监督与沟通,共同促进区域之间的重大环保问题的解决。根据该市环保局的特殊要求,丰信达技术人员在经过实地测量之后,迅速做出了一套大屏幕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了一套FXD 55英寸液晶拼接大屏幕,大屏幕采用3X3的拼接方式。由于现场空间有限本套液晶屏采用的是前维护支架,安装完成之后液晶屏与支架总厚度仅有230mm,采用前维护支架的好处不仅后期好维修,而且占用空间较小,方便使用。

项目图片二

项目图片二

丰信达LCD液晶拼接系统自进入市场以来,已得到了用户以及客户的一致肯定,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已广泛应用于能源、军事及公共安全、电力、政府、交通等各个部门。在环保领域已由多个成功案例,13年为陕西某区环保局所做的DLP项目,也积极促进了该区环保工作的进行。

北京丰信达科技是国内专业的大屏幕显示产品生产商,自主研发设计的DLP背投拼接系列,LCD液晶超窄边拼接屏系列,LED显示屏系列。竭诚为政府、交通、军警、能源、环保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丰信达]LCD46
[丰信达]LCD46
价格:面议
[丰信达]EP200
[丰信达]EP200
价格:面议
[丰信达]LCD40
[丰信达]LCD40
价格:面议
[丰信达]LCD52
[丰信达]LCD52
价格:面议
[丰信达]DP200
[丰信达]DP2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